close

(我發誓我不是想混更新。)

這是一個不知名的女孩(我朋友),以及一位知名不具人士(某某),在MSN上的初次邂逅……
由本小姐里安我充當傳聲筒兼電燈泡(誤)。

(注:此為刪去及代換個人資訊和除掉不必要枝節以及修改錯字後的刪節版)

一開始,是在談論某音樂劇裡頭的某首曲子。
這位女孩對此曲極為激賞,也因此請我代為詢問此曲何人所唱。

接下來,事情莫名其妙的開始失控了……

某某 說:
告訴您朋友,買我的本我把原CD燒一份給她
絕版的版本喲~

里安 說:
你真是太邪惡了囧

某某 說:
對不起啊...

里安 說:
人家是天真可愛純潔無邪的孩子啊

某某 說:
可愛純潔無邪的孩子又如何?我是提出一個公平的---嗯,姑且說公平的交易辦法罷了
您如果知道我們高譚市的其他交易您就不會說這種話了

里安 說:
她說你是企鵝。

某某 說:
我!
我是企鵝!
不要這樣侮辱我!

里安 說:
還說你是怪人XD

某某 說:
喂喂喂,說我是阿福也就罷了,不不不我沒有正太控

里安 說:
喔我要為我朋友的口德更正,她是要問你是不是企鵝...

某某 說:
我不是!

里安 說:
說是阿福有比較好嗎?

某某 說:

至少我講話有英國腔這點符合

(這裡刪了一段關於口音的討論)

某某 說:
為什麼被說是企鵝?等一下,我一定要知道

(這裡刪了一段關於神經病的討論)

里安 說:
她說高譚市充滿了企鵝,而且都吃生魚。(這人到底對高譚有什麼誤解!?)

某某 說:
八月請她到場上來
讓我和理前輩跟她好好談談
只是我不保證那時我們趕稿趕成這副德行的人還是正常人就對了

里安 說:
.............她很堅持高譚市的主角是企鵝。(我輸了囧)
然後她覺得你很可怕不想去CWT...XD

某某 說:
叔叔不會咬人
告訴她叔叔也是很有紳士風度的

(這裡刪了一段關於怪叔叔的討論)(咦)

里安 說:
她說很樂意認識你但是請你不要用奇怪的東西來洗腦她。

某某 說:
我?我怎麼可能會對女士做出這麼失禮的舉動
里安小姐,騎士風範之於在下就如同節操之於處女一樣

里安 說:
她說她在敷面膜叫我不要逗她笑。

某某 說:
告訴她我還在治療我的富貴手才請她不要害我打那麼多字咧

里安 說:
你們頻率還滿合的嘛(讚嘆)

某某 說:
頻率這種東西不要太合才好
根據量子力學,波與波合在一起會形成能量更強的波,這對周遭的物體都不是件好事
因為波通過物體時會讓分子產生急速震動,並以熱能的形式表現出來
所以,根據量子力學的推論,兩個頻率太合導致過大能量讓旁邊的人過於熱血的話,這不是件好事
如果影響的分子是細胞核內的遺傳訊息,還容易導致細胞突變,也就是所謂的癌症
所以,過於熱血對身體不好
量子力學複習結束

某某 說:
請您為我向您的朋友轉達
祝她有一個沒有企鵝的高譚市的夢
或許有杯麵的內褲飛過會比較愉快
晚安

 

敷面膜的女孩後記

1. 喔不妳害我笑出來了啦!(怒)
2. 什麼內褲?這個人怪怪的!(囧)
3. (經過解釋之後)喔這個人真的是怪人耶~
4. (要和我去CWT嗎)……這個人長得帥嗎?

小姐,您問我這個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回答啊……

……欸所以某某你帥嗎?


話說回來、看到這裡應該沒人不知道某某是誰了吧。(毆)
(其實我只是想把那一長串暱稱刪掉)(喂)

至於我丟上來的目的,咳、知道了也不准公開說出來喔。(燦笑)

----------------------------------4/9----------------------------------

喵的不要再問我企鵝是誰了!(崩潰)
這個梗是有這麼難懂嗎!

就是他啦就是他!(指下)






Penguin (comics)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nguin_%28comics%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