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童話故事。一個王子在出外旅行的時候碰見了一位騎士,兩個人一見如故,因此便結伴去冒險。當他們經歷過無數的風雨,也體驗過友情的考驗之後,他們便自然而然的成了生死好友。

當然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童話故事。所以在一個臨死前女巫的詛咒之下,王子的性格變的古裡古怪。他拋下了剛從女巫手中解救的美麗公主,和騎士一起──更精確的說,把騎士從婚宴上一把抓起來,落跑。

美麗公主優雅的笑,並阻止了父王的大為震怒,然後舉起身旁一個侍衛的手,宣布成為那個男人的未婚妻。侍衛抓抓頭憨厚的向國王笑笑,在眾目睽睽下吻了公主。然後王子與公主的婚禮男主角成了本來站在旁邊當擺飾的侍衛。

所以王子的落跑事件在這個國家就此無疾而終。

但並沒有成為不解之謎。

當天晚上,王子在城外的樹林裡向騎士深情款款的告白。騎士先是抵抗,但不用多久時間就在王子的吻(以及半騙半哄)下暈紅著臉喘著氣,用細微幾不可聞的聲音(更多的是啜泣?)答應。

然後天地見證了他們的愛情成立。


一般來說童話故事差不多就到這裡了,但這並不是普通的童話。尤其兩人都是男人。

所以接下來麻煩的事情才要開始。


兩個人都是聰明堅毅、具備良好美德的男子,溝通對他們而言並不成問題。但王子承認了之所以出來旅行就是為了母后有個不為人知的癖好,就是愛看兩個男人親熱的樣子,如果就這樣把騎士帶回王宮的話會出大問題;而騎士則大驚的說自家父上喜愛美男子,王子剛好是這一類型。

兩人面面相覷,到底在有這樣的父親與母親之下,他們到底是怎麼出生的?

王子最終小聲的說父王當初以調戲臣下(尤其是貌美的宰相)來引誘母后,騎士更小聲的透露父上是不小心把母上當成男孩才有了他。

再度四目相顧之後,王子和騎士默默的擁抱對方。心有靈犀的想。


主啊,不正常的應該不是我們,而是我們身邊的人……


(其實不正常的是你們這世界的上帝,也就是作者本人我。)


20070810 里安


後記:對啦不正常的是我你想怎樣。

因為寫整個故事的話會變的很長,所以就成了這樣子。

王子和騎士之後的故事可以和「誘捕」連起來XDD

對了對了、那個詛咒噢,其實是女巫察覺王子心中的想法之後下了設有引爆點的吐真咒。

以上。(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