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囧啦……

無名真可謂囧王之王!
六月二十日晚上十一點十分,我登入五次不成,
它給我搞這款飛機。
我上次登入可是「下午」的時候呢!

而且那個重新登入居然不是連結登入頁面,而是無名首頁喔!
是那個根本找不到地方讓你鍵入帳密的腦殘首頁喔!

(有圖為證)

也就是說,我的無名登入心酸血淚史是這樣的:
人家的Blog底下→按登入→登入頁面→輸入帳密→找不到網頁→重新整理→錯誤頁面→按重新登入→無名首頁→會員登入→登入頁面→無限循環。

哈哈。

同樣是登入,PIXNET比無名快很多(我試過,還先點無名的「登入」),
也許是因為使用人數的不同(所以不要再給我回這個理由),
不過我只是使用者,不管是好理由壞藉口,

那我是不管的。

我只管,好不好用,快不快,方不方便。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