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了、做完了……可以這麼說吧,至少在我的部分是這樣。

一開始接下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後來赫然發覺它真的佔用了我絕大多數的在校時間,才開始努力拚命的想把它做好,所以、

我想,給自己打個78分吧。

有很多我該堅持的地方沒有堅持,但是真的比以前好許多;也許這種事情做多了就駕輕就熟?

如果我情緒上有些暴躁,也得請各位同學多多擔待,老實說,有時候真的會很煩躁。


雖然說它讓我沒辦法實現我的某些計畫,倒是意外地讓我熟練了很多PPT2003的技巧,感恩喔。

最後特別感謝熱心的土撥鼠老師、善良的北極熊老師、人很好的宅男老師。

以及被我打擾的許許多多位同學。謝謝了!


以下是附錄。


給PPT(Power Point,跑波特)總召的建議事項:

01 規劃進度表。
02 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進度表。告訴他們什麼時候該交給誰。
03 了解其他人的工作分配,知道出了什麼事後該找誰。
04 準備通訊錄。每人至少有兩種聯絡方式。
05 確定你的通訊錄可用及怎麼用。
06 研究你的主題。清楚你的走向;不要太嚴肅。
07 準備某個資料夾,或某本筆記本,或其中的一頁,寫上所有關於PPT的事項。
08 盡你所能去了解其他人的進度。給予建議,告訴他們走向。
09 早你的進度表一步完成。
10 徵詢老師的意見。有問題就問。
11盡量利用學校資源。例如:用電腦、打電話找人。
12 對你的主題不要和非製作群多說,這樣比較有意思。
13 不要對其他人發脾氣,那沒用。但要把話講清楚。
14 希望你是個工作狂,就算並非如此,也要知道出遠門並不恰當。


技術注意事項:

01 確認你和其他人及學校用的PPT的版本和字體一致並相容。
02 如有照片或圖片,儘早準備。注意大小、清晰及明暗問題。
03 字級不要太小,字體不要太細或者太粗,顏色要清楚。
04 可使用其他軟體配合製作。(找電腦老師)
05 能實際放過一次最好。給一到二個沒看過的人(最好是老師)看,問他們效果。


PPT(2003)小技巧:

01 動畫效果:投影片放映>自訂動畫→選取物件→新增效果。
02 投影片換頁:投影片放映>投影片切換。
03 工具列推獎:一般、格式、工作窗格、圖片、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