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最後一個檔案,今天很囧地發現實在要改很多;再加上據說今天要交的畢禮班級介紹(可是不知道誰要寫),其實我「應該」有很多事要忙的。

對呀,應該

那我為什麼還要去幫人家當救火隊啊!

而且還是(小型的)大地遊戲的關主。要是只是搬個什麼東西傳個話之類,其實也還好對吧;問題在於,我是去當「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關卡」的「關主」(一個人)。

一開始聽到的確會很驚恐,我承認。

不過在經歷第一群小鬼們的熱情洗禮(其實是一陣混亂)之後,我赫然發覺,也不必那麼緊張。

反正小鬼不太在乎你出不出錯,好玩就好。

放鬆心情之後,原本的關主也出現了ˇ

於是就愉快地一起玩小鬼、呃不,和小鬼玩。結果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1.小鬼是不會聽話的。
2.就算聽了也不會去做。
3.現在的小鬼居然不會唱「小毛驢」!
4.可是居然會唱「聖瑪利亞騎著驢子來了」!!
5.其實也是有很成熟的憂鬱小鬼的。
6.會躲在書櫃後面不跟小隊一起玩。
7.遊戲的進度取決於偷看與否。
8.不過也有運氣好到不行一次成功的案例。
9.應付上百個小鬼是累人的事情,即使是分開來。


半天過的一點也不快

中午吃便當。雖然說我是臨時過來所以「應該」沒有我的份,不過原本那位關主走人所以我就接收了便當。雖然沒有上次服務吃的豪華,不過好歹也是個免費便當,所以,沒有評論。不過我現在才想到我沒有吃掉水果。啊別在意……

 下午老師打電話來,說有豆花。於是就很開心地要了涼的黑糖豆花加珍珠和薏仁。但是萬萬沒想到(其實是有),要帶其他三碗一起回電腦前……嗯,老師們好冷淡啊……(啊你是要人家怎樣喔。)

我其實還滿不安的(笑)。我只是來和人家一起當關主(基本上大致是這樣),最後再幫忙收點東西,腳是有點痠痛沒錯,不過和上次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無論如何,豆花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