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是來看你扯的沒錯,可是也扯的太厲害了吧!(笑)

我在該笑的時候笑的很開心,緊張的時候笑的也很開心。沒辦法,正經時刻裡卻出現一堆突兀的角色,那種荒謬感實在嚴重好笑(我就是看到章魚腳就想笑嘛!)。 而且我本來就是來笑的。

伊麗莎白是所有電影女主角的模範!沒錯,這才叫做女主角嘛!她的存在感完全不容忽視,尤其是在戰鬥的時候。(不過我還是不記得她啥時學過劍而且還可以殺進殺出海盜群,果然是主角威能嗎?)

從千金大小姐蛻變成貨真價實的海盜之后(好啦我有性別偏見),太強了伊麗莎白!妳是女王中的女王啊!

威爾小哥非常不合時宜*地「終於」向伊麗莎白求了婚(事實上我希望他永遠不要說那句「嫁給我吧」),可是「果然」無法廝守一處(雖然我愛伊麗莎白但是也不會想看到他們在一起)。啊啦,倒是有人說「傑克不在限制之內」這個挺深得我心。

那個被大陸人罵到不行的嘯風船長我倒覺得還不錯啊。是海盜嘛又能要求他多帥,君不見每個海盜都是髒兮兮的,幽冥飛船上的船員還貼海星掛章魚腳長魚鰭掉藤壺咧,不過幾道疤痕而已算的了啥?身為主角的傑克啦威爾和伊麗莎白也沒乾淨到哪去。

不過這位船長頗性情中人的,雖然他做的某件事情*實在是讓人有點瞠目結舌就是XDD


至於傑克還是老樣子ˇ你懂的,就是機智奸詐狡猾又讓人不得不愛,加上運氣好到不行。(燦笑)


話說這集每個人都在鉤心鬥角騙來騙去,背叛這個名詞(或者動詞)在每個人的嘴上繞來繞去,當然實際行動也少不了,讓我看的有點暈頭轉向。

還有倪靈頓准將,唉這傢伙,實在是可愛*。


*劇透時間!

1.威爾是在最後的殺來殺去之中向女王求婚的。馬上被吐槽說真是不對的時間。
2.某件事情是把船長位置丟給伊麗莎白。被傑克吐槽說未免太隨便了。
3.准將把伊麗莎白放走,自己用性命斷後。
4.傑克自己明明也很隨便的把伊麗莎白選為海盜之王。
5.我還是覺得傑克愛威爾。(←這什麼!)
6.原因是這傢伙讓威爾殺掉章魚燒當上幽冥飛船的新船長。一舉兩得!

---------------------------------------------------------------------------------------------------------------

 因為以上的劇透據說太含蓄(沒人這樣說)所以出現的補充。2007-05-28
(其實只是因為這傢伙看完之後腦漿用盡所以沒寫什麼、現在想起來的補充。)

7.伊麗莎白死亡之吻。從傑克到嘯風到倪靈頓再到威爾,被她親過的都死了。
 (祇差在有沒有活過來而已。)
8.麻雀船長的多重影分身(並不是)真是深得十二個比利真傳。(才沒有)
9.之前說的一舉兩得是指成功救回某人兼拆散某對呃、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