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端的有過這種感覺。啊、不只是針對所謂「情人」這種關係。不管是再怎樣的好同學好朋友乃至好情人,吵過一兩次架,關係就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能信任嗎?再結交的深一點有沒有關係呢?反覆思量、進進退退、猶疑不定,就只怕一個被傷害。是的,被忽視的感覺雖然不好,但是被已經認定是好朋友的人忽視,那種感覺,就叫做「背叛」。

「背叛」,我承受不起這種感覺。我不能這麼奢侈的一次一次把無條件的信賴給出去,因為我的相信是損耗品,一旦用過了頭就再也不能信任誰了。

對我而言,真正能說是「朋友」的人,沒有幾個。如果有人能視我為朋友,我當然也能如此回報。可是我卻越來越難相信不會有人捨棄我。在經歷過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以後。

一次或許我還能接受,但是接二連三呢?我還真的承受下來了,假裝自己從來沒被傷害過。但是,就在我真的給出珍視的信任之後,又有第四次。

第四次。是誰,我不想說,也沒這個必要。我只是徹徹底底的心寒。

而現在,我對於朋友一詞,是快不敢跨足了。


對了,我在賴氏心理測驗的部分是A準型。
但是,中間的都是所謂心理層面,而我的社會性呢──
4,5,4。
由此推之,我是個心理健康、社會化不良的人XD
不合作性是五耶~(似乎有點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