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沙伐爾:

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信,雖然我之前有說過不煩你的,可是我再不寫信給你,我怕我會瘋掉。最近什麼事情都不順利,像是做包子,在發麵團之前看起來都好像不錯,一發完,才發現整個糟掉了,還好還沒拿去蒸,我想會再重做吧!

以前有和你提到罐頭的事情吧,我和這種保存便利的食物還真是不對盤,之前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想要開罐頭充飢,卻怎麼也打不開,好不容易打開了一個,卻發現有種奇怪的味道,看起來是沒怎樣啦,不過我實在不敢吃。所以我說罐頭這種食物實在要不得,從外表根本看不出所以然嘛!

而且,昨天期待了很久的晚餐烤鮭魚,居然買回來才發現壞掉了,發出難以形容、令人厭惡的酸臭味,媽咪和我都超級嘔。我差點沒把它丟在腳下踩。

這一陣子的天氣你也知道,熱的像什麼一樣,幾乎沒有風,我在窩裡快悶死了。幸好空氣還算好啦,而且我發現上面的風比較強,不過爬上去也很累人就是。

前天出去的時候,更衰。差點被狗咬到,幸好我及時躲開了。那隻狗有夠討人厭,就連主人也是沒品又惡劣!還說什麼「沒事是你幸運,反正我也不打算賠你錢。」!X的!那傢伙是看我不生氣就以為我好欺負是不是!

你看看我是有多倒楣啊,做什麼都不順。而且啊,澳洲無尾熊送我的玩偶我一直找不到,其實應該說我根本沒時間去找吧,偏偏是很重要的東西。唉唷,超煩的!而且無尾熊最近也不寫信來,我有點擔心他耶。


果子狸 2006/4/6


----------------------------------------------*

對號入座者絕對是笨蛋。

我這樣說,不代表以上所寫的全是虛構,只是實在太隱晦了很難猜。如果認為猜到的話請用悄悄話告訴我,我會回答你,不過不代表我會給答案。

小小介紹一下,這是果子狸寫給絕對守口如瓶的好友沙伐爾的信。果子狸就是白鼻心啦,長得像是小丑一樣,個性大概也差不多。沙伐爾基本上是個非常固執又準時的傢伙,不過有時候會有點「故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