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從別的地方偷來的,半準半不準吧。(笑)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3/sushi.htm


愛情:完全被動,喜歡被人追的感覺,總之來者不拒。

○咦──有嗎?唉呀人家沒有被追過也不曉得呀~
 不過我是寂寞的人呢,所以也許真的會這樣吧?(笑)


金錢:最緊要是要有感覺,喜歡的話就買。

○啊啦~這不是廢話嘛,不喜歡為什麼要買?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感覺的東西是啥啊?


事業:成天都想一舉成名,但是又對自己沒信心,畏首畏尾。

○噗。(笑)的確,我就是個極端的人,不過我是謙、虛呦~
 我是收斂很多了,不然依我以前是什麼人都要刺才甘心的ˇ


家庭:渴望有一個安穩的家庭。

○渴望嗎?或許吧,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安穩了,
 算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呦~


理想: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希望有人注意。

○嗯,我已經習慣寂寞了,所以不害怕它,祇是討厭而已。
 希望有人注意,沒錯,透明人的感覺是不好。


性格:童年受家庭環境影響甚大,有悲觀傾向。

○是受環境影響很大沒錯,悲觀傾向偶爾出現一點,
 不過不是家庭的緣故,是學校呦~


工作:天生有敏銳觸覺,最好做些分工專業的工作。

○咦?編輯算是分工專業的工作嗎?
 不懂──(歪頭)


財運:不懂享受生活,一但有錢就會亂花錢。

○喂喂~這麼說可就不對了呦~我花錢只買書和小東西,
 這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種呀~(笑)


交友:對選擇朋友很心機,利益為優先。

○哪有?不過和我做朋友是要保持距離的倒是真的呦~
 因為刺人的習慣是改不掉的呢~



創作者介紹

A Little Empty Attic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Darks
  • 愛情:對人非常熱情,很容易就引發起愛的火花。<br />
    ans....有待商榷..我喜歡放長線釣大魚ˇ<br />
    <br />
    金錢:<br />
    買東西最緊要是實用,不會因為一時之氣而亂買。<br />
    ans....這個準///<br />
    <br />
    事業:主意多多,成天找機會表現自己。<br />
    ans...我無言 這是啥<br />
    <br />
    家庭:渴望擁有一個理想的家,能夠開枝散葉。<br />
    ans...前半是對的<br />
    <br />
    理想:希望能超越自己,走出自我世界。<br />
    ans...後半我不懂耶(偏頭)<br />
    <br />
    性格:真正喜歡做事的人,做什麼都有目標。<br />
    ans...笑<br />
    <br />
    工作:有藝術天份,尤其適合用心的工作。<br />
    ans...嗯..這個嘛...<br />
    <br />
    財運:<br />
    基本上很節儉,不亂花錢,會擁有自己的物業。<br />
    ans...阿 回答過了<br />
    <br />
    交友:願意打開心房,朋友雖少但都是知已。<br />
    ans...很優的答案ˇ
  • jiulamelian
  • 所謂「半準半不準」的不過就是模稜兩可的答案罷了。<br />
    其實也無所謂準不準,他寫出來的分析十人裡有九個人適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