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的地方偷來的,半準半不準吧。(笑)

http://home.kimo.com.tw/ewormeworm/city/fate/03/sushi.htm


愛情:完全被動,喜歡被人追的感覺,總之來者不拒。

○咦──有嗎?唉呀人家沒有被追過也不曉得呀~
 不過我是寂寞的人呢,所以也許真的會這樣吧?(笑)


金錢:最緊要是要有感覺,喜歡的話就買。

○啊啦~這不是廢話嘛,不喜歡為什麼要買?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感覺的東西是啥啊?


事業:成天都想一舉成名,但是又對自己沒信心,畏首畏尾。

○噗。(笑)的確,我就是個極端的人,不過我是謙、虛呦~
 我是收斂很多了,不然依我以前是什麼人都要刺才甘心的ˇ


家庭:渴望有一個安穩的家庭。

○渴望嗎?或許吧,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安穩了,
 算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呦~


理想: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希望有人注意。

○嗯,我已經習慣寂寞了,所以不害怕它,祇是討厭而已。
 希望有人注意,沒錯,透明人的感覺是不好。


性格:童年受家庭環境影響甚大,有悲觀傾向。

○是受環境影響很大沒錯,悲觀傾向偶爾出現一點,
 不過不是家庭的緣故,是學校呦~


工作:天生有敏銳觸覺,最好做些分工專業的工作。

○咦?編輯算是分工專業的工作嗎?
 不懂──(歪頭)


財運:不懂享受生活,一但有錢就會亂花錢。

○喂喂~這麼說可就不對了呦~我花錢只買書和小東西,
 這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種呀~(笑)


交友:對選擇朋友很心機,利益為優先。

○哪有?不過和我做朋友是要保持距離的倒是真的呦~
 因為刺人的習慣是改不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