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啊ˇ果真沒辜負我的期待!
真是部可愛又有萌點的好電影!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去看的,不過在之前看了某台的幕後特輯,
那個據說是史瑞克導演的亞當森──

天啊!那頭美麗的金色長直髮!!!
我當下拍桌──絕對絕對要去看!!!

沒錯!美人的選角是不會錯的!(踹)

好啦言歸正傳,先說點正經的。

其實一開始沒有動力的原因是,我原著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XD
很奇怪吧,居然是這個樣子。

不過這也讓我沒有包袱的看,就當作從零開始吧,
我是這麼想的啦。

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

四個小孩,與亞斯蘭。

這是很讚的愛與勇氣與正義的故事。(聽起來怎麼那麼耳熟XD)

而且最後的最後那根本是續集的預告。(喂)



好啦,我要開始不正經啦。

彼得,真是個可愛的孩子!(燦)真是可愛的想讓人把他撲倒吃掉啦!!!
明明就是年紀最大也最高的,而且人家老媽都已經形容他是「MAN」了說~

在拿劍威脅人家的時候可真是超沒氣勢的,那個姿勢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會用,
很讓人擔心會不會就被眼前那頭狼給撲啦XD

在開戰前他對一邊人馬說的話真是萌呀ˇ
你會在我身邊嗎」這種話,可不要對什麼人都說出唷?

亞斯蘭在加冕的時候形容他是北方的天空ˇ
嘿ˇ就是晴朗明澈呀ˇ

不過最後他給的長大國王貌讓我滿倒的……
是很國王啦,可是…完全不搭。(雖然也是很帥氣XD)


蘇珊…戲份似乎相對的少?(其實是你沒在注意她吧…)

總之是個…學究?


愛德蒙。

死小孩!麻煩的死小孩!!!討人厭!(喂。)
而且彼得還暱稱他叫愛德……聽起來就覺得不爽

愛德是大佐的!(←喂!很疑義喔!)

可是「長大版」的就很帥氣。(嘟嘴)


露西ˇ被暱稱為露露的露西ˇ

是可愛的孩子,可是加冕時那捲捲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做造型嗎?可是動物會嗎?)

可是長大之後,和蘇珊一樣變成讓人忽略的存在了XD


人羊吐納思ˇ

噢噢ˇ那也是個可愛的孩子呀ˇˇˇ
那個可愛的大眼睛是怎麼回事XD


亞斯蘭。

其實我覺得做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哪來那麼大隻的獅子呀。(毛還鬆成那樣)

他的角色定位很不清耶~
不過最後的離去真是帥呆了ˇ

(這是見到同類的喜悅XD)


其他還有萌的就是人馬們狼群ˇ

人馬每一個都可愛到斃,那個其實很不像馬的耳朵是怎樣XD
尤其是彼得身邊那位,雖然名字只有出現過一次啦,

可是他的回答真是深得我心ˇ(燦)

狼群圍著海狸家的樣子超讚的,只是那其實是一群狗吧XD
而且應該是哈士奇之類的犬ˇ


結果還是想去翻原著……
算了我直接去把那一系列的全都看完好啦。

問我為什麼不買回家?
開玩笑,我的心和錢全都屬於今日魔啦!
(還有其他的漫畫與小說們。)

老實說其他比較「正常」的書還可以請媽咪買,
可是像今日魔這種被某班導嫌棄「沒啥內涵」的書大概就不可能。
話說回來大家大概都不記得吧?

就是我家今日魔曾經被他沒收的事情。
(雖然說他是沒有說的很明確啦,不過怎麼可以貶低我家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