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ragon Cave的某些很有意思的功能。
以及一點心得。

目前有家譜(Lineage)、孵化箱(Incubator)、描述(Description)。

6/17新增帳戶設定(Account Settings)說明



lineage.JPG
↑家譜(Lineage)

就是說,如果不是從洞口偷的蛋而是從棄養區撿的/自己生的,這隻龍的頁面上會有父母的名字,父龍和母龍(?)的頁面上則是會有兒女的名字,而父母及祖先(?)就會在家譜(Lineage)上出現。有些家譜會非常地長,有些家譜比如我家的這隻就很短(爆),因為其他兩隻都是從洞口偷的www

從家譜中也可以看出來什麼龍會生什麼龍...其實是很有趣的。比如Night Glory還是可以生出Day Glory...www


Your Incubator.png
↑孵化箱(Incubator)(咦)

其實一點用都沒有(?),單純就是給你放簽名檔用的圖(喂)。但是做的還是很漂亮讓人很有成就感的,要放什麼在上面也是可以自己設定──請使用自己的帳號頁面的產生孵化箱(Generate Incubator)功能!

是說講到孵蛋器我就想到以前科博館的科學中心有個孵小鴨的展品,還上過什麼報紙雜誌之類的,但是現在已成追憶...(毆)


description.JPG
↑描述(Description)

在成龍的Action裡面,除了殺害(Kill, 到底為什麼要有這種功能)、釋放(Release, 就是回歸大自然...而且名字會消失),繁殖(Breed)以及其他BSA之外,就是描述(Describe)功能了。

總之如上圖所示,會在龍的頁面最下面增加自己寫的描述,是專屬你那隻龍的喔~

不過,因為要用英文寫所以我只開分身寫了一隻然後就放棄了(喂)

總之素米她是隻黑龍(還是隻Alt...),描述大概就是寫些她的名字怎麼來的啦她的個性怎樣啦她和其他龍的關係啦等等,總之就是描述該龍(?)就對了,然後必須要用正式英文書寫、避免第一人稱(I)出現,之類(請閱讀Guideline...如果嚴重破壞規則的話有可能被刪帳號的)。只有不會再成長的龍(長成/冷凍)才能寫描述,而且還要經過審查...雖然說好像也沒那麼難過啦。

另外說到審查,凡是有十隻成龍的用戶就可以看別人寫的描述了(不過當然不算是有核准權力啦),其實看別人寫的也滿好玩的,順便可以參考一下如何寫這個東西...XD

(補充一下,寫在龍頁面上的描述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有十隻成龍所擁有的權力是可以在別人寫的描述批准前對它發表意見XD)


setting.JPG
↑帳戶設定頁面(Account Setting page)
所有改變都必須輸入密碼

Display Username on Dragon Info Page:在龍的頁面顯示用戶名稱。可以讓人從單隻龍的頁面連回你的卷軸。
 開啟後在龍的頁面上會出現Owner:XXX的連結字樣。

Accept aid from others:接受他人幫助。准許他人將自己的龍蛋/龍公開以幫助成長。
 會在龍的頁面出現(The owner of this egg is accepting aid from others)字樣。
 若無開啟,頁面則會是(Please note that it is against the site rules to give aid to a user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字樣。

Actions Security Method:動作安全措施。在動作頁面(Actions)上是否需輸入密碼來進行動作。
 只有不可逆的動作需要密碼,因此建議採用預設的需密碼驗證(Require Password Verification)方式。

Display TinyURL Codes:在語法頁面(Code page)上顯示使用TinyURL連結的語法。
 或許是應用在簽名檔限制字數的論壇上。

Hide Scroll:隱藏卷軸。別人可以看到龍,看不到卷軸。

Hide adults on scroll:將成龍自卷軸上隱藏。在卷軸上只看得到龍蛋和未凍結幼龍。
 不過龍依然存在。


---

站內延伸閱讀:
Dragon Cave:龍的養成遊戲 簡單的遊戲入門介紹,隨時更新
Dragon Cave:我家的龍們 主要寫一些關於自己養的品種的心得。

站外:
Dragon Cave官網
Dragon Cave 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gcave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