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無視標題的錯誤文法,我喜歡雙字詞但我不喜歡成龍這個詞(拖走)
還有,你們一定要叫這個遊戲龍穴嗎? 總覺得有點(ry

總之這篇是拿來放我家長大的龍,以及一些品種的心得。
當然我閒閒沒事不會去寫我沒養的品種啦...



(圖片如果有破圖就是Dragon Cave出包了...)

1.

名字:Daichi(大地)
性別:公
品種:Ochredrake

Ochredrake有點難解釋,就是用ochre和drake拼成的合成字吧。ochre是類似土黃色,drake則是一個種族(?),目前只有Day/Night Glory也是drake類的。另外,Ochredrake就只能和drake配對,所以我這隻雖然是公的卻很難拿來配種...(拖走)


2.

名字:Hasumi(蓮実)
性別:母
品種:Daydream dragon

我管這種龍叫白日夢龍XD
簡單來說,在設定上是會讓人恍神恍神的龍(爆),不過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殊功能的樣子。我家Hasu已經和後來的小烈生了顆蛋,不過被我丟掉了(默


3.

名字:Kohaku(小白)
性別:母
品種:White dragon

因為是白龍,所以雖然名字看起來是琥珀但其實寫成小白(拖走)。也是很普通的龍啦,不過小白一直不肯配對讓我很orz|||


4.

名字:Hakaze(羽風)
性別:公
品種:Skywing dragon

Skywing、Ochredrake和Horse的蛋在洞口的描述是同一個,其實拿到還頗開心的。不過這隻一直被小白拒絕(還是拒絕小白?),真的很(ry


5.

名字:Raika(雷夏)
性別:母
品種:Electric dragon

電氣龍(喂)。暱稱叫萊卡(錯),我一直覺得那些電光超帥的,不過很少人同意我b


6.

名字:Mamoru(衛)
性別:母
品種:Guardian dragon

我叫這種守護龍,因為翻成守衛龍就不可愛了(喂)。小時候長相超像螳螂的...


7.

名字:Izayoi(十六夜)
性別:母
品種:Night Glory Drake

夜之榮耀飛龍之類的(喂)。同一顆蛋在白天撿會變成Day Glory晚上則是Night Glory,但是台灣時間和美國時間差了快半天所以剛好反過來(爆),十六夜其實是在農曆十七日孵化的不過管他XD
還有,十六夜和大地生了個蛋,真是爭氣www


8.

名字:Homura(焔)
性別:公
品種:Hellfire Wyvern

地獄火飛龍。Wyvern是一種只有後腳的飛龍,和dragon有點不一樣。這隻是我在洞口撿來的,就最近來看不是很難見到的龍啦,應該。小烈和Hasu生的蛋不小心丟了,不過(ry


9.

名字:Iguza(伊久薩)
性別:公
品種:Terrae

這種我真的不知道要翻成什麼...terrae應該是和土地有關係,不過它的暱稱lush又是綠綠的意思XD
所以說就叫苔龍好了(錯)
名字叫伊久薩,暱稱一九三(咦),就是隨便抓了三個字(因為不想花時間想了←喂)。


10.

名字:Madara(斑)
性別:公
品種:Striped

因為身上有條紋所以叫條紋龍(striped)吧,所以名字就叫斑好了(根本無關)。
這品種真的很美,而且在洞口只能找到白色的,但是交配之後還會生下藍色、綠色或紅色(和哪些種配會生下什麼顏色請參考Wiki)的唷,別種顏色也會生下白色的條紋龍,真的很有趣www


11.

名字:Yukari (紫)
性別:公
品種:Horse

馬龍(拖走)。紫色所以叫紫,不過念成由香里(喂)。基本上是很普通的龍,不過有蹄很棒www


12.

名字:Seiya(星夜)
性別:公
品種:Nebula

身上有星空的星雲龍~所以叫星夜。公的是紫色母的是藍色,是公的真是太好了(喂)


13. & 15. & 22.

名字:Hikari(光) & Hikaru(光)& Akira(晶)
性別:母/公/母
品種:Day Glory Drake

是Night Glory的姊妹種,所以品種介紹和Night Glory是一樣的,也是只能和drake系繁殖(i.e. Glory和Ochredrake),不過這種光亮又華麗www
這是一個可愛的小家庭,左邊是小光中間是阿光,右邊是他們的孩子小晶~小光是洞口偷抱的,阿光是十六夜和大地生的www


14.

名字:Natsuki(夏希)
性別:母
品種:Water

水龍!因為可以生出Shallow Water所以就撿了回來,然後就和後來的小夕生了一顆蛋www
夏希的名字來自水夏希www


16.

名字:Kyokuya(極夜)
性別:公
品種:Sunset

日落龍www 之後想養一隻日出,可以叫白夜XD


17.

名字:Yuuyake(夕焼)
性別:公
品種:Magi

因為是橘色所以叫夕焼,不過其實是巫龍這樣。聽說有考慮開這隻的BSA...我們等著看吧XD


18.

名字:Kairi(海里)
性別:母
品種:Deep sea

深海龍。雖然長的有點奇怪...但是、之後就要看她和羽風合不合了。我想要隻Two-Finned-Bluna啊XDDD


19.

名字:Maika(舞華)
性別:母
品種:Pink

粉紅龍,名字諧音莓花。因為有BSA所以領養了,但是還用不到(爆)


20.

名字:Kaori(加織)
性別:公
品種:Two-Headed

雙頭龍。不常見的龍而且只能和同種配...我到哪去找啊XD|||


21.

名字:Taiga(大河)
性別:母
品種:Whiptail

蜥蜴龍(大概)。因為有點像小老虎所以養了,不過還不知道養了幹嘛(喂) 名字諧音Tiger...


23.

名字:Asato(朝登)
性別:公
品種:Shallow Water

淺水龍。阿夕和夏希的兒子www 有鯉魚王的功能wwwwww


---
站內延伸閱讀:
Dragon Cave:龍的養成遊戲 簡單的遊戲入門介紹,隨時更新
Dragon Cave:我家的龍們
主要寫一些關於自己養的品種的心得。
Dragon Cave:進階小功能
其實沒有看到也沒差的小功能(喂)

站外:
Dragon Cave官網
Dragon Cave Wi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gcave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