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歡樂的其實不是榜單本身。(廢話!)

甚至不只是那些考的很好的孩子們。

而是……

啊啊、為什麼我又再次的被抓來做這種事情呢?


我從頭開始說吧,每年呢學校都會很開心的印出捷報來給同學和家長看,除了炫燿(←雖然從來不會這樣說)之外還有學姊的分享。

先問一句,有在認真看的舉手。(沒有吧……)

所以囉,我就是被抓來編這個(和其他兩位中文系的一起……)。從寫分享到排版,學校的要求很多,啊啊真是超歡樂的……

(這是抱怨,那個明明就說什麼會踴躍幫忙的,根本找不到人好不好……)

感覺像是校刊加上PPT。(關鍵字:寫作、編輯、版型、學校要求)

不過整體氣氛是比其他好上很多,第一是人少(意見容易統合),第二是合得來(沒有磨合期)。其他兩位個性都很隨和,真是太好了。(合掌)

而且是我熟悉到快爛掉的東西欸,不管是要寫的內容(分享精簡版XD)還是寫完之後要做的事情。

嗯、現在是希望說,稿件可以順利收到。(不管是哪次,收稿都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明天還有,可以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