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就是很歡樂、非常的歡樂。(微笑)

從搭車開始到活動的所有時間再到搭車回去,全部都,歡樂到極點。

啊、除了花錢的那個部分之外嗎?

這我可不知道了……


總之呢,今天超級早起,搭統聯上台北。車上坐看起來就非常容易緊急煞車之後摔到駕駛座的最後一排,旁邊那位眼鏡大叔還飄來微妙的煙味;車上放映棒球轉播和無敵爆笑的──金剛。

其實本來也是沒有很爆笑啦、只是一被吸血鬼女王重述之後,原本荒謬的劇情就變的好笑起來;這大概也算是一種才能吧?不過劇情本來就很可笑,是真的。

阿魂魂坐在很前面看棒球?嗯……話說我們三個沒搭上六點半的車,大概到四十分才搭到車吧,結果前面的那個號碼沒人,到我們之後、唔,剛好三個人滿額。(心)

所以我們是註定搭這班車的嗎?(笑)


總之大概兩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接著搭捷運到公館站……我說阿魂魂呀、你的代幣到底是為何會消失無蹤呢……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平安到達體育館。

在台大走著走著,一群人的感覺就像遊行吧,連路人都這麼說。

外面排隊的人多到嚇死人,所以我就帶著阿魂魂的生日禮物去排三樓的入場隊伍,讓另外兩位去買票。在此介紹一下這隻本日的吉祥物,它今天受到了不少矚目(還有竊竊私語)XD

它的外貌像藍色海星,走在路上會飄起來──簡單來說就是氣球啦。它呢在排隊的時候不斷的去騷擾別人,真是個不乖的孩子。後來、由於它男女不拘的通殺特性,所以我幫它取了個小名。

「小Bi(*=Bisexual)」(大笑)


進場之後的事情全~都混亂在一起啦,所以在買到AYAKASHI NIGHT之後(我是沒拿到特典的第二人……傷心啊……不過附上的威坦*稍稍有彌補一下我的受傷心靈XD),又逛啊逛啊,然後下一樓去拿火有本。

嗚哇啊、我的徽章是扮成福爾摩斯的火村!阿魂魂的是襯衫火村!(笑)


之後大致上(?)逛完就是拍照時間!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目前還沒有照片可以放,不過等阿魂魂丟上來之後我會稍微選幾張滿經典的放上來。(合掌)

比如說超帥氣的再不斬大哥(他那把刀我在場外就注意到了喔ˇ)、還有很高又很美麗的侑子小姐!還有非常神似的L(駝背久了、小心直不回來喔XDD)!除此之外還有數不盡我基本上叫不出名字的(只是大概知道這樣),請找吸血鬼女王。(微笑)

下午的時候有個COSER表演比賽的活動……那個主持人是不是有點愛聊天呀?不過這麼多人不賞臉還真是難為她囉,想想新生營的那時我們每次表演的掌聲──再除個十倍──扣掉整數──大概就是那樣。(踹)

可是表演就真的很不錯!有日本舞、唱歌。印象最深的是阿虛的幾個舞蹈!天呀阿虛哪有這麼放、阿虛是很虛的(喂),這種表演是古泉做比較合咩!(是說的確有要求觀眾有沒有要上台當腐泉的XDD)

然後還有身高真的很高(不過大概也超過十七歲很多)的怪盜基德的魔術ˇˇˇ

最厲害的是阿魂魂很大聲的吐槽──不對啦、是用打火機燒紙變成玫瑰花!還有平空變出鴿子!重點不在於魔術手法,老實說,會惹得台下尖叫是因為,這就是怪盜基德啊!(太適合這個囂張做作的傢伙了!)


回家的路途上,阿魂魂很帥氣的(?)把椅子轉過來面對我這邊,欸、雖然我旁邊的那位佳音老師明顯被這態勢驚到不過還是若無其事的坐下改考卷,第一位學生叫安琪兒是吧,希望她也是個小天使喔。(笑)

唔……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可愛的XXXHolic裡頭的四月一日!我好喜歡百目鬼!祖父帥呆了!侑子小姐好酷!(啥鬼?)

Holic真的是部好看的漫畫,總覺得它雖然描寫了很多妖怪之類的恐怖傳說中才有的東西,但是卻不是來嚇人的,而是以有點幽默有點神秘的手法表現,畫風滿特別的;尤其、它的彩頁實在很華麗!(大心)


總結,今天的戰利品並未超過預期!很好!(多了一點可愛的無料物、很開心)

所以說,同人場是很歡樂的嘛!(燦)


*因為紫曜日小姐說,可以叫插畫者畫在後面唷,然後我前面那個沒拿到的就要求威坦,我跟進XDD
*Bisexual=雙性戀ˇ(Bi要念Bai唷ˇ)


還有、怎麼沒人告訴我這個分類連續搞錯三天數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