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到人家寫了也拿來頂更新這樣XD

然後不寫網路小說,只寫紙本書。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除非是連載或者多於一本,不然我不會有在看書還跑來寫問卷這回事。
剛讀完的應該是《植物圖鑑》和《今昔戀愛物語》。


2、你打算要讀的書:

最近不太關注系列作,不過有空的話可能去找《No.6》來看。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其實我看書心裡大概都會有底,比較少過度期待。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卜洛克的譚納系列不解釋……


4、你讀不厭倦的書:

福爾摩斯、迪佛的神探萊姆系列、艾西莫夫的基地和機器人系列、夢枕的陰陽師系列、
魔戒、哈利波特、金庸、麥克克萊頓、丹布朗……

總之我喜歡看容易讀的厚書,不過其實我也喜歡輕小說。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俄國純文學,比如屠格涅夫、托爾斯泰、杜斯妥也夫斯基等等(喂)
就算看完了也馬上就會忘記!(喂!)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神探萊姆系列、艾老的系列作,總之就是好看但有一點點冷門那種。
反而像福爾摩斯這種我就不太特別推反正會看的一定會看。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純文學們。(喂)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就說福爾摩斯是啟萌了XD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如果沒碰過的話一定不是我想看的書。
好啦《夜幕低垂》算一本吧(喂)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薄的,輕小說同人誌一類。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破壞得最厲害的是伊索寓言、摺痕最多的是福爾摩斯,
劃線最多的是吳姐姐講歷史故事。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原文、文庫本。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應該沒有吧,當然夢想是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某君的(ry(喂!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我會記得來歷但我不一定記得什麼時候買的|||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嗯,某作品同人誌。愛被原作毀了。


6、你買過最划算的書:

應該是在那種會打值折的書展上買的書吧。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皇冠JOY和CHOICE書系=_=


8、你最為瘋狂收集過的書:

艾西莫夫系列。實在太多本了orz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舊雜誌和兒童百科吧。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某君的(ry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這不是超多的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