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犬夜叉。
每次映目都是紅紅紅,話說回來我會記得也是因為某人嘛。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潔莉夫人。(惡寒)
其實在台灣最近出的那部小說中簡直就升級為SM女王了。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那個……這是什麼?

Q4:說到「卷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想不到。最多只想到頭髮翹翹的三谷小貓而已。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唔……如果不說浚達(雲特)會不會被丟東西?(你說了還是會被丟吧……)
總之雖然長得漂亮個性卻被……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鳴人(NARUTO)。
活生生一個熱血的代表。
(啊、要這麼說的話小李也……)

Q7:說到「總受」你會聯想到?(紫吳)←腐化了= =||
…………各家動漫的主角。尤其是獵人的小傑(GON)。
這純粹就年齡、相貌及個性而言啦。

Q8: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夜貓×)
愛德嗎?
鋼鍊的主題頗沉重的、而豆子身上也負著重要的使命哩。

Q9:說到「宇宙」你會聯想到?(幻音)
KERORO。
惡搞小宇宙的極致啊。

Q10:說到「神」你會聯想到?(慎)
怪盜KID。(喂。)
有看今年的電影版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媽啦這死小鬼的造神運動也太熱烈了吧!

Q11:說到「萌的正太」你會聯想到?(小K)
塔矢亮的小時候。
亮小時候真的是乖巧可愛讓人亂想捏他臉一把的。

Q12:說到「火焰」你會聯想到?(悠月)
大佐。
雖然很廢但好歹也算個打火機。(啊?)

Q13:說到「寶貝」你會聯想到?(酷幻)
老實說我只會想到神奇寶貝跟花輪。(來人!把這傢伙拖走!)


Q14:說到「可愛」你會聯想到?(羽‧幻夢)
……為了觀賞此篇的人我可不可以選擇不回答啊?
好吧、那來個安全點的,泰麒寶貝ˇ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你會聯想到?(唯TIN豆)
真王。
一切都是真王陛下的意旨啊……

Q16:說到「貓」你會聯想到?(冥月·幻)
龍馬小貓ˇ
雖然菊丸也是貓不過比我還大隻的貓太可怕啦!

Q17:說到「總攻」你會聯想到?(沛沛漟)(沛:有總受當然要有總攻……笑ˇ)(毆死∥)
嗯……目前勉強說來似乎只剩古音一個了啊……
什麼?你問我西索?還有赤屍?啊耶喔唔嗯……(不能說……)

Q18:說到「反撲」你會聯想到?(阿爪)◎反撲王道……
塚龍。(笑)
龍馬長大之後、真的非常有可能XDD

Q19: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立花天羽ˇ)虐心王道…←...∥
我不看虐心的動畫。(瞬答)
小說也就算了,看來放鬆的東西又虐自己實在很無聊。

Q20:說到「惡搞」你會聯想到?(緋涵)
果然還是KERORO嗎?
嗯,這是我唯一還可以看下去的純惡搞。(烘焙王也算上一半吧。)

Q21:說到「牛奶」你會聯想到?(Bluecalm)
風祭小將XDD
這是我看過的運動動畫中最矮的XD(最近還有瀨那同學XD)

Q22:說到「金髮」你會聯想到?(佐為天使)
香吉士。
啊、第一反應就是他了。

Q23:說到「西裝」你會聯想到?(翌云)
黑柳亮哥哥!(燦)
最近穿的都是西裝、好迷人ˇ

Q24:說到「玫瑰」你會聯想到?(動漫精靈)
意外適合此種背景的跡部大人。

Q25:說到「黃色」你會聯想到?(零露)
KURURU。
是小璽喜歡的青蛙吧……

Q26:說到「鯊魚」你會聯想到?(小熊不二)
…………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喀浪哩?
好吧……那就魚人惡龍好了。(遠目)

Q27:說到「面具」你會聯想到?(小軒窗正梳妝)
鋼彈。(噗。)
其實是S-DESTINY裡頭的尼歐(=穆)。

Q28:說到「小熊玩偶」你會聯想到?(布丁步步)
果然還是不二吧。

Q29:說到「櫻花」你會聯想到?(嵐緦)
庫洛魔法使……好久遠以前的東西了啊。
小櫻真是個可愛的蘿莉。(火影裡頭的那個就……)

Q30:說到「魔法」你會聯想到?(LUNA~月)
今日魔。
雖然很想回答這個──或者那個──不過都不是動畫。

Q31:說到「腹黑」你會聯想到?(熒燚)
肯拉德。(遠目)

Q32:說到「精靈」你會聯想到?(Spiritual)
RO。之前出的動畫有個角色讓我心心念念了好久。
子安武人配的金髮帥哥哥啊……(哭)(←跟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Q33:說到「變態」你會聯想到?(里安)



好啦、想寫就抱去寫吧,我也懶的指定了。
Q33基本上應該還頗好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