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被牽拖到五個怪癖大點名的集合行列了耶…

那我來試著寫寫好了ˇ


一、文字潔癖。

看電視時抓字幕錯字、台詞語病,
看書時抓錯字、諸如文法不通、翻譯錯誤等皆在守備範圍,
當然排版不當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一篇文章裡……
除外文外絕對不可以用半形的標點,看起來很雜,
歐美語系字母除了特效之外絕對不可用全形,
超級討厭注音文、方言文、火星文等等不知所謂的物品,

所以,無名的「…」讓我超不爽。

諸如此類等等文字潔癖通稱「文字偏執症」。


二、妄想。

這是很麻煩的習慣……

每次看到什麼讓我萌的東西(不限BL),
就會在腦中自動延伸劇情…

而且常常想寫出來,因此斷頭文章一堆。

最恐怖的是講出來通常會嚇到人,因為我的萌點很奇怪…


三、喜歡完整。

報告要完整的做完,有頭有尾。
小說也該完整,因此我對斷頭文有罪惡感。

具體的來說,像是買書,
就一定要買完全套,或至少一整冊,
不喜歡買一系列之中的某一本…

因此一整套、或一系列的書都超級多。
像向達倫,其實我從鬼不理死掉之後就沒啥興趣,
問題是這樣我前面買的感覺就沒價值了。


四、床等於桌子。

真正的書桌閒置已久,目前被淹沒在過期考卷中。
書在床上唸,小說在床上看,畫在床上畫,總之一切書桌功能具備。

非常非常討厭坐在自家書桌前。

熱愛小小張的單人床。

床上擺了夏天吉祥物、冬天取暖用的泰迪,
以及一堆的課本及小說還有筆記本,有時候會有漫畫,
所以我說把古文觀止當睡前讀物不是說假的ˇ


五、蘿莉控、正太控、美型控…變態控。

這個這個、勉勉強強算怪癖吧。

蘿莉喜歡漫畫(靜)的,正太一定要動畫(動)的,
美型是都大好,至於變態嘛……

從漫畫動畫到小說,只要沒有太誇張我都愛ˇˇˇ

舉例的話,最經典的就是獵人裡的西索!

原形帥到一個頂點,變態也變態到極致~

而且我喜歡的類型非常極端XD
從誘受到鬼畜總攻都有…

誘受勉強可以說因為我是個攻的緣故,
總攻、這個,就只能說是變態之一系連下來的吧。(笑)


還要指定五個人…欸那個我不想指定啦,
只要有看到這篇的就多少回一下這樣好嗎,謝謝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