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君傳來的。
出處在這→ 文藝青年指數問卷

寫起來真的很囧。



1.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看村上春樹睡的比唐吉訶德還快=D=(聽說尼爾吳有在看XD) +0

2.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而且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我的數位相機已經三個月沒充電了=D= +0

3. 文青都極瘦,而且褲子窄的像褲襪

 沒有這回事=D= +0

4.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can’t live without all star

 我上次買衣服是甚麼時候啊(宅貌)……All $ 我有考慮過但是我懶得去買=D= +0

5. 文青很雷光夏

 誰? +0
 
6. 文青很後搖

 啥? +0
 
7.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是沒有啦我喜歡長髮,但打薄長不長的。
 不過話說上次剪頭髮好像是一年前的時候了=D= +1

8.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雖然近視但是不戴眼鏡的原因就是那副兩百元鏡框啊。(誤) +0

9.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好難抉擇喔福爾摩斯和傑弗瑞迪佛──還是福爾摩斯好了。(喂) +1
 
10. 文青不用 wretch

  無名都表我……(哭哭) +1

11.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學的是拉丁文☆
 噢噢Sunny有學法文=D= +0
 
12. 文青只看深夜MTV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我家只有五台) +0

13.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學校前面就有誠品去敦南幹嘛XD +0.5

14.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床鋪安定(喂) +0

15. 文青不吃便當

  便當是省時間的好東西☆ +0

16. 文青煙抽很大,但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拒絕二手煙,現在學校全面禁菸喔=D=  +0

17.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比較喜歡奶茶~(心) +0

18. 文青酒喝很大

 不喝,一點點頭就暈很嚴重=D= +0

19.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ACER很夠用了謝謝。
 小黑我愛你揪咪~^_<* +0

20. 文青要會樂器,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沒有耶我樂器都兒童期學的早忘光光了=D=(好吧口琴算自學)
 Sunny這題又中標XD +0

21.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想也知道不可能(OT2自救會算嗎=D=)。 +0

22.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沒去過。(我連東南亞都沒進去過哩)
 啊那個松鼠學長說他高中常去所以學長是文青(點頭) +0

23.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0

24.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沒在看。 +0

25.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風格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家廚房牆壁是我漆的耶算不算?(但還是白色)
 我媽老嫌我房間像狗窩那也是一種風格吧=D= +0

26.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或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宿舍沒貼,房間上都是動漫海報=D= +0

27.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日光燈?鵝嘴造型檯燈?(這個好像滿奇怪的=D=) +1

28.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床包都是大賣場買的=D=(但床墊是Keroro的喔) +0

29.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太貴啦金興發很夠用☆ +0

30.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和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想看得懂中文的應該都看得懂啦(看不懂買來幹嘛)……
 玫瑰大眾應該買得到啦因為我也是去那裏買的(低調不算的話)=D= +0

31.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沒打過工(除非你要把友情翻譯算進去)(刪除線)。 +0

32.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都想去 summer sonic。

 沒去過音樂季。 +0

33.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上次感冒被Sunny拖去的那個算不算?(對不起我頭暈得有點嚴重記不太清楚) +0

34.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沒有哩。 +0

35. 文青不會大笑或破口大罵

 不能大笑或罵髒話人生有什麼樂趣=D= +0

36.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怎樣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我想人都是這樣的,沒有煩惱大概是少長了神經=D= +1

37.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書

 (這個敘述也好像Sunny耶)我都在宿舍或房間裡念…… +0

38. 文青都愛跑 live house

 什麼?(無知貌) +0

39.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我好像在活大有翻過……(沉思) +0

40.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沒這回事。(咦這好像是松鼠學長會做的事情) +0

41.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沒罵也沒去。 +0

42.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那是哪裡=D= +0

43.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藝術電影看不懂哩~拍很有趣剪接會死人滴~ +0

44.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你把Picasa放哪裡去了! +0

45.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我喜歡一年四季的牛仔褲=D= +0

46.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晦的詩句

 連情書也沒得寫……室友都在放閃光啦可魯呢我的可魯──(泣奔) +0

47.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沒這回事啊我心情常常好的不可思議哩XD +0

48.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這個敘述又好像Sunny耶……)很大的背包嗎=D= +1

49. 文青愛去 lost、zabu、多鬆、鹹花生

 那都是些哪裡啊=D= +0

50. 文青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文青

 可能的話我也想要當啊=D= +0


指數: 6.5/50=13%


結論是我身邊的人都比我像文青;我只是宅(還有腐)=D=
為了不再暴露自己的無知該篇接下來的「<破報> "文藝青年成癮量表"」我就跳過哩~

雖然我想要發引用,但是我不想要和初次見面的人暴露自己的無知……
所以就算了,請不要鞭我=D=

(糟糕=D=這個表情符號被我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