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關於柯南第十二部劇場版之爆雷無限碎碎念。

其實我很佩服那些只在電影院看過電影就可以寫出一大篇心得或感想或評論或不知道什麼東西來的人,應該說是我記憶力不好還是組織能力差呢,總之就是很難寫出條理分明的東西來。

(有雷注意)

在去年聽到製作決定的管風琴聲後就知道這次該會聽到音樂吧,但是還真的是……沒啥新意的主題啊……

既然是一年才一次的劇場版,能不能想些有趣點的點子呢,像上次那個海盜是因為跟到神鬼奇航(加上沒可看性的劇情)才被念,這次居然是像從TV版隨便挑一集選關鍵字就生出來的主題……

還有啊,為什麼新一這傢伙明明會拉小提琴(咦我怎麼不知道小蘭會彈鋼琴?)但是唱起歌來卻只能用音痴來形容?沒有一個音正確聽起來真的很慘耶……(抱頭)


這次的名字也有囧點的,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譜和(發音同不和)這個姓氏嗎?(抱頭)而且名字還叫做(發音同),而且還擔任了某人35年的專屬調音師……雖然我一開始沒很注意這地方、不過果然是問題所在!(指)

片頭的介紹這次亂入(?)的是小哀,冷靜的聲線依然甜美無比,啊啊人家不是蘿莉控啦……(羞)

上次提過的國二版新一這次也出現啦、園子在小蘭回憶中的吐槽雖然有讓我愣住但是真是絕讚XDDD

然後這次白鳥警官的話依然不算多,主要的戲份還是在高木佐藤這對身上,但是、但是就算讓白鳥失戀也好(喂你很壞),人家也想多聽井上和彥的聲音啊、那個溫和沉穩中帶有的性感魅力絕對是無與倫比的啊啊啊──(噴血倒地)


好吧,總之這次的主要看頭是:

女王!而且附帶傲嬌屬性!

好啦要是再有誰不了啥是傲嬌的話就去看看這部片吧,裡頭的秋庭怜子(這名字總讓我想到某姓御劍的XD)小姐真是十足的女王、十足的傲嬌!從她對那群死小孩的態度看就知道了,雖然惡口但還是拿他們沒辦法的幫忙,而且怕連累人家還把他們趕回去……

更加,是個無可挑剔的美人(上挑的眼角、禮服也挑得很好看)~以及很棒的聲樂家(笑)(博士這次的冷笑話猜謎也是她一語道破答案XDD)

無怪柯南君的騎士精神發作(?)硬是陪著人家上山(森林浴)下海(運河)赴湯蹈火(爆炸現場)在所不辭啊。(感嘆)

而且、柯南君喜歡的是年長女性嘛~(笑逃)



至於音樂,我不清楚這次是怎麼了、為何是Ave Maria!我指的是古諾那首,我說我的高中同學、你們聽到的時候一定會笑的,因為它的前奏正是我們早晨會聽到的──心靈~清泉前的音樂!

啊啊怎麼辦、這個笑點太詭異了害我想笑不敢笑……(嘴角抽搐)


還有為何是奇異恩典?奇異恩典就算了、為什麼要唱英文版的!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啊!(掐脖子用力搖)可知道我都把第一段英文歌詞背下來了(原因是謎),但聽到時還是狠狠愣它個三個字才摀著臉倒下去……怎麼啦、很好聽沒錯,可那發音為何含糊成這樣……(無力)


好的、碎碎念那麼多,這篇的主要重點其實是這樣的。

我很不想爆雷,但這是一個讓我非講不可的結局!我一定要講啦不要阻止我!(噴淚)(沒人阻止你啦笨蛋)

所以被雷到的不要怪我嘿QAQ



好吧,這明明就是兩個彆扭老男人的鬧劇啊啊啊──

有哪個人會因為跟了自己35年的專屬調音師調音不準了所以就此放棄自己的鋼琴生涯(轉往管風琴發展)?然後還順便蓋座(以自己的姓氏為名的)音樂廳讓他當館長?而且還怕對方的自尊受損所以什麼都不說?

又有哪個人會因為自尊的關係所以在對方轉換跑道的時候還不跳槽就跟在對方身邊的?嗄?然後還私自認定對方連同自己和鋼琴一起拋棄了?不要這樣你沒看到旁邊的人都使用囧臉模式了啊!


然後園子小姐大家都知道你和小蘭是親友、妳可以不用在這種時刻放閃了謝謝,上次那個背對背後面打上女海盜的英姿已經很超過了,再這樣下去京極君就要拎著新一到酒吧喝酒了唷然後就會有人趁虛而入這樣是不行的、主角移情別戀失戀可是少年漫畫的大危機啊啊──

所以說這邊大家的大告白讓我有點小崩潰、以至於後面小蘭和新一照例的沒見面可是又聽到對方的那場戲成了微妙的心靈撫慰……很好這是柯南、很好還是正常的……(喃喃自語)

最後附帶一提,片尾是ZARD的翼を広げて……還不錯,不過就是讓人滿感嘆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遠目)

下次詛咒的第十三彈會是怎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