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要怎麼和這樣的人講事情,因為從來沒遇過。我說的是那種把演員和出演角色混在一起的狂熱粉絲。

他喜歡的演員我也喜歡,是很棒的演員喔,演的那個角色我也喜歡。但是把他看成只演過那一個好角色一樣,不斷把他和那個角色視為一體,再把那個角色和其他那演員演過的角色混為一談,實在是恐怖。

當然說也不是不能用知名角色來暱稱喜歡的演員,有什麼不可以呢,但是不要直接說演員就是角色本尊啊,就算只是開玩笑,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一點,而且我完全看不出玩笑的意思。

還有,即使出演了反派角色,也沒必要罵人家演員獐頭鼠目、鼠輩吧(不是說那個劇中角色喔,是直接抓演員名字出來講),又不是說他演得不好,反過來說應該是演的特好呢。而且人家在自己國家也算是有名吧,這樣說人真的好嗎。

最最可怕的是,居然還可以把喜歡的配對拉到別齣戲去講,真是誇張到無以復加的境界,看得我簡直頭暈想吐;最討厭那種把配對看的鐵律一般不可撼動的人,連同一對只是上下位置不同也可以雷啊、噁心啊、不爽啊、浪費時間啊講一堆,令人真正無言。
 

啊那個某某要出牆囉,誰誰快過來抓。且不論你指的某某到底是指角色(人家沒有在這部戲出場啊)還是指演員(人家可不能代表角色本人啊),那個誰誰過來抓更加地惹毛我,就算人家過來抓他是能抓到誰?再說一次,我不覺得這是玩笑。

除了官方正式認可(劇情明寫或作者自爆),配對就只是自家的事情,更是只限於一部作品的幻想,沒有人有權利說哪個配對不好,也沒有人能說哪個配對更有權利存在,畢竟立於同樣的基礎上,不是人多就能不禮貌的大聲吧。

還有逆配對這回事,其實我很想丟一句你不想看可以不要看,但是他可是理直氣壯的說不看根本不知道,所以還是狂念人家不標「正確」配對;嗯,配對都很正確啊,沒有說甲乙標成丙丁,只是在床上的上下不像配對的左右有啥不對。

尤其斜線分上下也只是一個給我們看的通則,不可能沒有例外,況且很多情形根本是交換再交換,人家都家常便飯了,也沒必要標註。

對啦、他只是在自家講而已,所以我也沒有自討沒趣跑去說他怎樣不好,要是那個人有辦法找到我家的話,容我回敬一句。

要是你自以為我在講你的話,請先檢討檢討自己的心態!

我可是夠有禮貌了,沒有指出任何姓名或所在地,也就講幾句心中的不悅而已;我的支持者可不像這人這麼多,真的開戰的話我可是贏不了的。不過這種跑過來找罵挨的我也一定不會客氣。

倒是我一直在想他家何時會出現來討戰的,不過如果說我期待可就有點缺德了。

還有,不要問我是誰啊。我已經怒過了你們就別再來了,要是說想去看誰能把我惹毛那也就別去了,要是你生氣我也掛意;要是你覺得他有一百萬個理由說這樣話那一樣不用去看了,沒啥好看的,就一大宗配對的愛好者而已,我也不想和他正面衝突所以你就不用去和他說了,也是惹他心情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