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新增的是血型和攻受,不懂何為攻受者慎入喔!

參考資料來源:
受け攻め度チェック(攻受度測驗)

Satoshi(小哲) 2005/10/10  天秤 A型 強氣受

 事實上,我在養小哲的時候並沒有做擬人設定的想法,畢竟再怎麼說,第一代的藍水滴要說有多難擬人就有多難擬人,況且就算擬人也沒得玩,因此到養了小直之後才開始做設定。

 一開始的小直其實是個可愛的小東西(每個小正太幼年期都是如此啊……),所以那時候的設定有點像光源氏計劃,但不知為何,小直長的愈大就愈有鬼畜風範,不管是習字還是長相都處處壓倒哥哥(囧),因此,小直正式升格為年下攻。

Tadashi(小直) 2006/10/31 天蠍 AB型 鬼畜攻

 況且,請看,小直可是個天蠍的悶騷男性啊(悶騷不是你自己加的嗎!),更加上之後成了平頭短髮,攻度呈直線暴增,遠遠超過天秤的小哲哥哥!

 再說了,小時候被欺負,長大之後當然要加倍欺負回來才是王道嘛!不過很奇妙的,就算一開始沒養好,我家的小直也是疼妹妹們到自己大哥會吃醋的妹控……

日京(景景) 2007/05/27 雙子 B型 鬼畜攻

 景景一開始的設定只不過是「傲嬌」二字,但是,養著養著,景景的設定畫開始往偏路上走,不知不覺越來越像她那悶騷又鬼畜的妹控二哥,果然不愧是兄妹嗎……

 總之,即使是被男人稱讚(沒有誤,其實我懷疑他是兔耳控)的美豔中帶禁慾感的兔耳女郎,景景依然是個心機的女王啊!

Kiyoshi(小潔) 2007/09/09 處女 O型 誘受

 好的,至於小潔,大家都知道,三代螺就是拿來萌的,不管是外表還是動作,小潔都是娘氣很重卻絲毫沒有違合感的誘受!(為娘的都懷疑名字取錯……)這是騙人更新的可愛啊我不會上當的!(巴)

 所以當然是無庸置疑地如此設定,話說回來,小潔真的被我的懶於更新害到,下次就來寫個CSI紐約萌好了,Donny帥到沒天理,Dano簡直是可愛到要死掉了啦!(這是關係在哪?)

雨相(霜霜) 2007/11/12 天蠍 AB型 天然受

 霜霜一開始就被養在純潔的京鵲凝望裡,受到了眾多兄姊的關懷,以及母親的時時照顧,因此當然是乖的不得了想讓人抱在懷裡疼囉!(看看妹控二哥就知道了XD)

 雖說,小時候多半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想必依此情況下去,霜霜很快就會從小蘿莉成長為可愛到犯規的美少女了,請拭目以待……但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