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們這寢在六點約莫四十分的時候陸陸續續起床,然後滿帶睡意地騎腳踏車到台大。(警察這裡有人危險駕駛!)

在小福買麵包,集合的時候邊啃麵包邊喝水,邊無聊地等待。

入學指導我只記得很零碎的事情,因為精神實在太渙散了所以連筆記都沒有做,只寫了大概一面的小筆記吧。(裡面有一半是圖XD)

演講的時候我的腦中頻頻浮現羊羊的畫面。


(大概是這樣吧……)
 

結果結束的時候就成功(?)地見到羊羊了。(笑)
和她一起去吃午餐(鹿鳴堂有夠貴。),並且分享了一些心得。

比如說「與其說詩的『賞析』還不如說詩的『解剖』,把詩像是大體一樣的解剖開來,內臟、肌肉、神經、骨骼分門別類仔細記錄,腦子也解剖開來細細的觀察,然後就自稱得到靈魂了。」

這麼說是偏激些,不過在某些方面上是正確的對吧。


接下來是羊羊的寢室大進擊!(咦)

台大女宿的配置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寧可多兩個室友也不要少那麼多行走的空間,而且空氣有點悶的樣子。

 

之後就是分院介紹。

又是一個渙散的好時機啊(喂),總之就是院長講話系主任講話(還有一個幾乎全用台語我的天哪)院學生會會長講話各系學會會長講話而我在下面畫畫。(不對吧!)

終於結束之後領到了寫著學號的腳踏車車牌。感謝系上學長姊。

緊接著(哪有)是就算腳很痠也要繼續走下去路還很漫長之像煞沒有遊戲的大地遊戲的,校園導覽。(喘口氣、眼睛痠了就停一下吧)

遇到了不少將來的新同學、有改分發的有之前就認識的,某魚和我也成功見面ˇ(明明就是運氣好碰上)

然後還有學姊姊姊──在新生營(似乎?)是嚴肅(?)的大隻生管(對所以我那時也沒去找過她),不過其實是個和藹可親又容易吐槽(啥鬼)的可愛姊姊唷XDD

(和我們某喜愛搞笑還會拖著別人搞笑的某某本性是類似的?)(←誰啊)


然後疲憊的騎回宿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