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PIRITUAL

〔正本〕

Q1:點六個人。
A1:我的習慣是不點人。

Q2:姓什麼?
A2:梅(這是筆名)。大家都叫我里安害我有時候還忘記前面的那個字。

Q3:你多大了?
A3:水深火熱的時代。

Q4:職業?
A4:學生。

Q5:興趣?
A5:閱讀。寫作。塗鴉。夢。上網。聽音樂。看電視。

Q6:喜歡的異性?
A6:有趣又有底子的傢伙。

Q7:特長?
A7:損人。

Q8:持有什麼?
A8:可以天馬行空的腦子。

Q9:煩惱?
A9:數學。

Q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10:喜歡甜食,討厭三色蔬菜的青豆還有涼拌的芹菜。

Q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11:喜歡你ˇ

Q12: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
A12:就說我不點人了喔……好吧如果我點的話應該是像這樣。
   Darks→跟我波長相近的貓。
   Imhsian→標準文藝人兼有想法的繪者與腐女。
   Vampire→極端厲害的吸血鬼女王。
   巧夢→已經被吸血鬼女王馴服的H寫手螃蟹。
   阿依→可愛的小家碧玉兼黛玉娃娃。
   阿花→很好玩很有趣的中性孩子。


〔附卷1〕

Q1:用顏色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A1:愛麗絲藍(#F0F8FF),類似淺藍灰色。因為是靈魂的顏色。(認真)

Q2:用一動物比喻他?
A2:唔……欸……熱愛浚達的兔子。(純粹是覺得很撘啦,古音一定也這樣覺得吧XD)

Q3:再用食物比喻?
A3:蜂蜜餡餅。(毆)

Q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這裡有耍詐)
A4:同上面那個假設。
   Darks→天鵝絨黑。(沒有反光的黑色)
   Imhsian→靛色Pigment Indigo (#4B0082)。(就是覺得很適合)
   Vampire→緋紅色Crimson (#DC143C)。(據說是血液的顏色)
   巧夢→螃蟹紅。(踹)
   阿依→象牙色Ivory (#FFFFF0)。(是可愛的娃娃嘛)
   阿花→橙色Orange (#FF7F00)。(開朗的顏色)

 

〔附卷2〕

Q1:想讓自己抱持的狀態?
A1:「保持」嗎?現在這樣就很好。

Q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2:十歲以前最棒了。

Q3:最想去的地方?
A3:書店、圖書館,可以有很多好東西看的地方。

Q4:想成為什麼?
A4:像林肯萊姆那種個性的人,不然至少要像湯瑪斯。(可以去看人骨拼圖的小說)

Q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如果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
A5:我對現在的我很滿意,而沒有以前的事情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我不會想重來。

Q6:當你看到天空時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A6:可以這樣一直盯著看就好了。

 

提問

Q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1:呃、是老公的話就看看可不可以安排在一起,是男朋友的話就算了吧。

Q2:你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2:…………福爾摩斯。(他是神話,誰不愛神話?)

Q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3:我目前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