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Interviews,是一個最近滿熱門的訪問網站,簡單來說就是想發問的人可以去問被發問的人問題,也可以看看別人問了什麼問題的網站……

好吧有講等於沒講,我們直接來看圖片。


噹噹。

這是某君的個人頁面。

本教學(?)非常簡易,只教你如何問問題,沒有網站介紹也沒有效能分析(?),
基本上就是給不懂日文的人按圖操作到可以發問的程度。



一開始,你大概會收到一個theinterviews.jp/(帳號名)/interview的網址,
看起來會是這樣↓



意思就是叫你要發問的話,點那個連結登入。
(如果你看到的是本篇第一張圖,請點畫面左邊那個紅色長方形的インタビューする)

但是你勢必是沒有註冊的,所以你必須先註冊。(廢話)



點上圖框起來的連結或者是左邊的使用者註冊,就會跳到下圖的畫面。



該填的填一填,點註冊,然後!

對,你會跳進一個這邊沒有截圖的畫面(喂),叫你填資料什麼的,
如果你只是想問問題的話可以不用管他,直接回到你一開始點的那個網址。



填問題點送出就OK了,接下來請等對方收到問題回答~

右上角有個紅框數字,那個是新通知,比如說有人問你問題、你的問題被回答了,等等。

如果你想要被問問題,就把你的那個網址丟給別人。
然後……沒然後了,如果看到這裡你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喂)

如果嫌圖片不夠大的話請右鍵它,在新視窗開啟影像之類的。

想練習的話也可以來問我問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