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對機械類的東西沒啥興趣。
當然,鋼彈系列的也是一樣。

我現在依然無法理解那堆鋼鐵有啥有趣的。
(鋼彈迷對不起了,那只是我個人看法。)

可是……美麗的人還是美麗的人啊!!!(吶喊)

這是怎樣、怎樣啦!

為什麼會有那種美到極致境界的人啦!
就算是美,也該有個限度啊!
更何況根本就是個男的吧!

天哪那個表情、那個氣質、那個舉手投足……
比任何一個在SEED-D裡我目前看到的女孩都還美!

我不得不懷疑動畫製作者偏心(的動機XD)。


還有那個似乎名為杜蘭朵的議長。

雖然和我校的杜蘭朵學姊是不同的型(喂XD),
可是也是讓人看了會拍桌尖叫的的人士啊!!!

那是怎麼一回事啊XD

怎麼會有這種議長
(按理來說不都應該是沒什麼可看性的老頭嗎?)

用我的話來形容應該是…………

奈落化瑞斗吧。

(註:以上二詞皆為褒義無誤ˇ)

我的意思是把瑞斗的感覺套給奈落啦‧毆。

哎呀反正就是整個給人魅惑的感覺說……
(而且是神奇的強攻。)

果然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人」的啊。

話說回來我的腐女度似乎又增加了。
本次上升到百趴(茶)。

而且甚至精神年齡也老化了啊…

精神年齡39歲
幼稚度8%
成熟度93%
老化度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