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y of an Acquaintance

〈一分鐘教你看穿作者〉衍生

無責任突發極短

本篇內容不代表作者立場


  我的座右銘是溫良恭儉讓。

  不過用H的話來說,只要一個字就夠了。

  那就是孬。用三個字來形容,就是孬斃了。

  話說回來,就算H這麼說,我也無所謂。H就是這麼一個人,說話說得超嗆婊人婊得超狠,有時候還有點廚,但也僅止於此,如果你很在意玻璃心絕對會碎得連渣都不剩,承認他說的對然後無視他……他也不能拿你怎樣。

  這個人最愛婊人開戰文了,而且一戰絕對是戰到對方棄甲潰逃鎖河道,婊人婊到那人心靈創傷好幾年。其嘴巴之毒簡直是讓人懷疑他人格有缺陷。

  但是多年接觸H下來(你看,我很謹慎地沒說他是我朋友吧),經驗告訴我,對這個人來說,無視就是最佳大絕。撐過那段因為戳到他雷而被婊的日子,你就可以安心看他婊人並且隔岸觀火幸災樂禍一番。

  好吧,說不定其實我人格也有缺陷。不過反正誰的性格沒有小瑕疵?我是偽君子他是真小人,那又怎樣?難道你鄰居樓下罵他裝遮陽板遮到他家盆栽陽光你會衝出去說別罵了要罵就罵我吧?

  等等,舉例不當,我剛才從H的噗上發現還真的有人會跳出去當聖女貞德最後被群眾求婚。

  ……這群島民真是令人髮指。

  那麼我想說什麼呢?

  我想說,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看H和大手戰起來!這是我認識H這麼久心中一直隱藏的小小願望!而且最好是兩方親友團大混戰!然後我繼續隔岸觀火。

  (你才令人髮指!)

  總之,H有時候說話還滿有道理的,文筆也還不錯──我猜這也是他鬱悶的點,畢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就只記得他一篇文,還是好幾年以前的文,要是我也會悶到死──不過不管在哪種意義上,對H認真就先輸一半了。

  畢竟H是職業的婊人家啊。



End 20101215 Rian

阿冥生日快樂!(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