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掛了。(怨靈模式)

(爬起)對不起,第一次逛CWT像在打仗,我想這應該還算可以理解吧──畢竟本人可是風雨無阻地一路大老遠走到會場呢~(←明明只走了十分鐘。)

我大概九點鐘開始排隊吧,後來工作人員把隊伍領進去樓梯間,然而新體的逃生樓梯是沒有冷氣的(囧),整個就是又悶又熱。於是我後面站的那位(非常高大的)克洛克達爾先生哀傷地說:「我可能選錯角色了……」(爆笑)(沒帶相機所以沒圖,但這位真的還原度很高又很帥氣……)

之後隊伍又被領上看台,是的,要進去一樓的隊伍現在在五樓(爆)。不過終究是有冷氣了,於是就坐在那邊,等啊等(旁邊開始玩起撲克牌)……等啊等……等到我都餓了(喂)。

而在我開始擔心是不是留錯手機號碼時,鬼狼打來說買到我之前託買的本了。(鬼狼抱歉讓你去買這種東西XDD)

(快轉)終於進場了之後就是在一樓領預訂本,然後再去三樓。


在鬼狼攤上完成今天最大的交易(爆),其實也還好啊沒有多混亂(嗯我比較手忙腳亂orz),背包瞬間增重。這攤也同時是大學本的販售處──然後我得知了我被改名的事情(囧);嗯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每次改的好像都不太一樣哈哈……(無力)(下次會不會變成哩安啊)

小休一下,阿魂就打了電話來問好。再去領了抱走本(抱走有性轉耶~),老弟打電話來說到了,以手機嘰哩呱啦講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會面──然後去小M吃午餐。

在小M時有個傢伙打來問大學本預定──你之前不要我當然就取消了啊要事先匯款耶,而且我不記得長X有文啊不是只有設定而已嗎XDD


午餐完畢後回宿舍放書,接著衝第二輪。(爆)

其實也就是陪逛吧,在柳戠的攤上猶豫過後還是買了海報,沒辦法我就是想要讓房間充滿這樣的氣息~(哪樣?)

在商業攤上發現馬皇本和作者,於是買下了有簽名的本子(樂)。弟買了暴走之歌第一集而不是邊境奇譚──我絕對沒有慫恿他買喔。(還有一個環保袋是父親節禮物)(拖走)

總之混亂的第一天暫告結束。XD


Day 2

第二天實在沒有什麼可講的,除了在排隊的時候前面站著兩個升高一小孩,而其中一個告訴我她小四就開始跑CWT──這實在是太驚悚了。

這次是排三樓進場,和昨天一樣被領進四樓觀賞三樓的景象,進場之後就去拿書給阿冥(對不起我話太多但我實在忍太久很想講些什麼話),接著去良子隔壁(良子攤上人還是超多XD)領書(終於領到了啊我好感動),之後就是慢慢逛攤時間這樣。

之前太多人而沒仔細逛的一樓也逛完了,但買的還是以比較便宜的周邊為主,雖然看到不少還不錯的戰B和銀魂本,但是仍然以「不行我今天只是來幫人家買周邊──」安然度過考驗(毆)。

最後入手伊達家徽吊飾(噹普拉攤上都男人XD|||)、夏目書籤、資料夾還有物怪徽章,平心來看是沒花到什麼錢──老實說這個金額才是我以前參場時花的錢數啊星期六一定是個時空斷層!(拖走)

之後中午過後就回去了。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