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圖書館戰爭、化貓、銀魂、APH、戰國BASARA
Drama:怪醫豪斯

總不能在板上high成那樣在這看起來啥都沒做吧XD
所以寫個紀錄。

(圖都是第一季/第一集的DVD)



已完結


圖書館戰爭 (図書館戦争)


其實滿久以前看得了啦。(喂)
是同名小說改編的,也有改編成漫畫。

劇情不怎麼樣(把那麼多集小說塞成一季...),從熱血少女輕小說變成熱血少女羅曼史XD
但是畫風比漫畫高明不少(不那麼少女漫...)。

我當然是原作派的,不過這個很可愛www

---


怪-化貓 (モノノ怪)


在網路上看的。
從Ayakashi裡面的化貓延伸而來。

劇情很有趣,但是不適合深究不然會頭昏XD
畫風非常非常日式華麗,類似浮世繪的感覺。

雖然是類似怪譚的情節,但是實在華麗得太不恐怖了。(炸)
然後櫻井的賣藥郎好棒www

---


未完結



銀魂 (Gintama)


不需要推了吧XD

但是還是要說我超愛土方和高杉啊vvv

---


APH (Axis Power ヘタリア)


國家擬人來著。
義呆很可愛,PASTA~

本家很好很強大,同人MAD也超多神作!
我要灣娘...QAQ

---


戰國BASARA (戦国BASARA)


遊戲改編,裡頭混雜著一代二代和外傳的人物和劇情XD
當然遊戲梗用得和漫畫又有微妙的不同。(炸)
(另外有小說,我沒看)

這是最近的新歡
貓政宗好帥氣好可愛好萌!小政小好棒!蒼紅!居然是正常人的佐助(失禮)!變態光秀!

我可以把我在板上開的小花全都搬上來嗎~*

又熱血又搞笑又正經又萌又有腐!作畫(經常男角限定)超神XDD
根本是全性別(咦)向啊XD

---


怪醫豪斯 (House M.D.)


這不是我LAG只是我懶得自己去挖來看XD
然後PTS剛好有要播就決定來追。

然後這也不是我自己知道有要播的!(澄清)
這是我爸說的!
包含之前的NCIS還有Grey's Anatomy有要播全都是我爸跟我講的,
也是我爸陪我看和提醒我去看...XD

雖然常常會一個人奇奇怪怪地笑到內傷XDrz

另外,其實第一集腹黑白袍Wilson就有出現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