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ch Superhero are you? &

 Which Super Villain are you?

被某君丟的心理測驗。

結果不是superhero或supervillain,是superheroine和supervillainess哩。(笑)

(果然是長髮之故?)

然後因為表格很麻煩所以直接截圖下來了XD

 

Which Superhero are you?

  

 Click here to take the "Which Superhero am I?" quiz...

這結果和這張圖都囧到我了,原來我是如此光明正面的一個人,嗯。(點頭)(←去你的)

(很久以前作的結果好像一樣,嗯,果然我是刻意忘記的。)(夠了)

 

 

Which Super Villain are you?

Click here to take the Supervillain Personality Quiz...

因為想要得知精確(?)的結果(不精確:Poison Ivy=49%),我認真地重新做了一次──

而結果只是再次證明了我是一個多麼正面的人,連當壞蛋都要保護生態環境。(並沒有)

 

以上是莫名其妙的測驗結果和自暴自棄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