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影評沒有雷沒有正經感想沒有門口自己找不送(揮手)。

又,這不是更新;想看更新的請無視它。

我需要療傷,我需要安慰!(崩潰)

誰像我一樣幸運到可以在某部電影上映之前被別人丟來的英文劇透(還要翻譯!)加上被跟鬼沒兩樣的大張概念照(還兩個人!你們這群沒良心的!)雷炸?然後被某個角色的狂熱者陰魂不散的頭像困住?而且在看之前還要嗑其他系列電影來作功課因為有人懶得作?

去看的時候旁邊還坐了一個需要不時的冷水澆頭以防過熱的傢伙,欸欸同學批踢踢上有個地方叫作電影板而且已經被洗板了,去稍微看一下這部電影在幹嘛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嗎?你又不像某人一樣不會用BBS!

為什麼我徹底崩潰呢;因為我看到了小B上面出現了B/J的Slash翻譯,還是貨真價實真槍實彈(?)的NC17!對不起我彷彿聽到腦中有劈哩啪啦的聲音然後我現在就在這裡了。


好(整理頭髮)。

總之因為已經被雷光光了(真的唷真的,從一開始的銀行搶案毒品交易到最後面的葬禮甚至獻詞從想太多的哲學思考到最小的台詞笑點都被雷光了囧),所以老實說幾乎完全沒有驚喜感。(攤手)

有啦有驚喜感啦,主要是「具象化」的感動;老實說要稱讚的話已經夠多了不差我一個,要碎念的話也是,反正大家也都知道就是那樣呀,被拉到現實生活中的美漫電影會如何。

不管是褒或貶或者是對褒得過頭的貶(好饒舌),我也只能攤個手挑個眉,說句「Why so serious」權當作一個小小注解吧(聳肩)。


對於電影的想法嗎。我很喜歡唷;因為場面很浩大讓人目不暇給科技莫名其妙先進貝兒壓低的聲線性感無比哈維的臉長得很帥氣,啊還有氣勢十足的音樂。想說我膚淺?來吧。我只是因為想娛樂才看的而已,明明這才是電影存在的目的。

 

然後,對不起我還是要說。

小丑的護士裝好讚呀啊啊──(被踩)

是啦這部莫名看得我很開心,就像對我來說開戰的亮點是小貓一樣,這部的亮點就在於小丑!(嘖如果我這裡的表情符號是開小花會不會嚇到某個神經脆弱的傢伙?)

好吧。(捧頰開小花)(喂)

小丑就像是從神話裡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確實是混亂的使者。要說他有多不現實就有多不現實,也只有在幻想中才容許這種人存在;然而、他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子啊。(滾滾)

對蝙蝠俠的單戀一直線果然不是蓋的,不愧是應援團團長!(拇指)

然後也很會引用奇妙的電影中的奇妙的台詞XDD


然後哈維……好,是長得很帥沒錯,但是想想也還真像被寵過頭的小孩囧;不過是說,看完之後四個人有一半都很興奮的想要討論哈維同學啊是怎樣!

某小孩:「我覺得我喜歡上哈維丹特了耶。」(明明有一半是喜歡某君寫的阿雙。)

里安:「……去和某君說呀。」

某小孩:「不要。」

里安:「……」(承認自己喜歡○●下巴很丟臉嗎!)(好吧好像是有一點)


……咳,總之就是這樣。


至於我沒講的點沒貼的圖就請參見阿冥家的超長篇幅感想。(好吧,我最後要承認;其實以上那堆落落長的本來應該要貼在他家只是因為我寫太長不好意思……)

【黑暗騎士】詭辯的小丑與失墜的騎士

精闢分析加上吐槽加上愛與萌的爆發,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耶!

 

另,最近忘了在哪邊看到把DC Comics注解成迪西漫畫;對不起我笑了。



***看到阿冥回應之後的腦內愛補完大爆發***


嗯,同人補完?其實我期待的是第三部哈維丹特以雙面人的身分復活掀起又一陣風雲。我之所以沒有對哈維挑太大毛病除了這個小小期待(嘆,不小啊這)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舊版阿雙放這裡會非常非常雷與大囧,所以這個已經有在努力我看到了,希望下個版本會更好(喂)這樣XD|||

好啦,腦內大概是這樣……


  「高譚需要的是像他這樣的英雄……」戴著黑色手套的手輕柔將哈維一半焦黑僵硬的臉孔轉過去,露出奇蹟般毫髮無傷,仍像過去那個天之驕子的英俊半面。

  但,在柔軟的脖頸之下,輕淺不定、幾乎感受不到的脈搏正跳動著。

  心中一驚;蝙蝠俠腦中開始迅速思考對策,不用一會,特意壓低的沙啞聲線便簡短向高登道出原來心中盤算;「他的罪,我來揹。」然而,手卻不動聲色使勁壓上動脈。

  「屍體」被運送到一間私立醫院的太平間暫放,其間只有一人前來探望。

  哈維‧丹特的盛大葬禮上,棺木緊閉,並未開放瞻仰遺容。


但是這需要太多蝙蝠對檢察官的愛了我想不可能(仆桌)。這一切都要仰賴蝙蝠的啊(被揍)。

然後台詞我沒記得很清楚挑錯請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