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的意思呢,就是在旁邊觀察。

也就是不參與的意思。

當然我相機裡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怎麼可能呢XD

好,因為只是雜記所以把該寫的寫完就好。


1. 特別感謝阿冥同學在我孤立無援時願意幫我買紫曜日的本,不過那本我買下的吹笛者還包著塑膠袋,顯然是預謀。

2. 魚骨頭同學就比較不會作生意,嘿嘿你知道的。

3. 我的相機可以拍個幾百張沒問題,可是每個COSER都要拍兩張以上我說室友五號同學你會不會太過頭啦!

4. 今天是我第一次買衣服比買書花更多的錢,一點也不值得紀念。

5. 因為上面的原因我拿不到我借的其他四本書,這樣明天就要背更重的書包了。

6. 明天要開學了啊啊啊啊啊──


以上。(腦汁耗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