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OKGo Dancing In The Backyard

A Million Ways MV

看完這隻MV我也默默的在心中唱著Oh darling you're a million ways to be cruel了……
這是我們營隊時跳的開場舞其中一段嘛。
同學們快點和我一起來心酸XDDD

不過到底是幸抑或不幸,至少我們跳的是改編過的呢……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幸運啊、跳起來都一樣可怕……)

這段根本是編來折磨手腦不協調症患者以及同手同腳症患者的啊……
(然後整支舞就是在舞步記憶大考驗……)

不知道其他段有沒有藍本?(高中梯的、我默默的在心裡為你們加油……)

(歌詞以下,翻譯看看就好,有誤請告知,勿私自轉載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8 Sat 2007 15:44
  • 鷹棲

「只要你這頭高傲的鷹肯棲息在我的肩上,那麼,浪子將不再是浪子。」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羅開想。但是總是會在某個夜裡夢見,而對他講出這句話的那個人,在他不置可否之後,便投入了那個無比美艷的女人的懷抱。並對他露出那種熟悉無比的輕佻笑容。

於是他醒來,暗想幸好這只不過是夢。

事實上他真的慶幸,在那群人給那個人切除記憶的時候。他們知道那人對那女人的愛意,不過卻不清楚那人對他許下的諾言。幸好,那人並沒有遺忘。

當然這話是絕不能透露的。

羅開對閃著六點整的鬧鐘皺眉,本來想乾脆睡晚些,結果還是不成。輕手輕腳下了床,羅開拿起毛巾和換洗衣物,準備去沖澡。身上的那種沉重黏膩是驚險的兩個月來未曾有的,這也無可奈何,畢竟他自己也該負一半責任。

至於另一半嘛……轉頭看向床上的那人,算了,不提也罷。羅開搖搖頭,自顧自笑了。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告一下,今後要為了本來打死不買可是陰錯陽差之下還是買下手的HP7(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小小閉關個幾天(作廢XD),七月預定購買書籍極有可能當場作廢延期成八月的,所以如果有人找到這裡來請不要在意……

好的,總而言之,後面有HP7的雷。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Thu 2007 01:26
  • LUPIN

說到Lupin你會想到誰/什麼?

Google的前三名是──
1.製藥廠。(囧)
2.魯邦三世。(笑)
3.還是魯邦三世。(狂笑)

Wikipedia呢?
是……『這個。』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哇啊啊啊──(驚恐)
那個平頭是怎麼回事!!!
我比較喜歡尖尖的蝙蝠耳朵啊……(無力)

不過、有尾巴耶尾巴ˇ(樂)

尾巴和耳朵一樣是萌物ˇˇˇ

現在正在快樂的計畫Tadashi成人版擬人ˇˇˇ
是說青少年版的我還沒放耶、那麼等轉生的時候就來個大特輯吧XDD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她是這所怪物學校的轉學生。國二。說是怪物學校,是因為這間學校裡的學生,會做出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沒有一個學區內的正常學生會打算就讀。而她……她實在沒有多少選擇。

這間學校分國、高中部,一個年級只有八個班,一個班只有十幾個人上下。像她轉到的和班,加上她只有十三個人。專門收其他學校退學再退學的渣滓,當然學費高昂。而她這樣的學生,則是因為免註冊、學雜費、交通費,還加上一學期五萬元的獎學金才進來的。

在這裡的生活法則簡明,適者生存。站在眾人之頂的,是學生自治組織八人會議。由全校八個班代表組成,每年選舉一次,八人共推一名主席。任何糾紛,由主席視情況召開八人或全校代表會議判決。

那是個完全黑暗、不公正的會議。其下附設糾察隊,違反自治條例者一律處分。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