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高中同學,如果你茫然。

因為看了別人的文章以及下面的回應有感。

絕對不可以忘記你的過去。

要活在現在,並爲未來努力。
但是不可以忘記過去。

過去,是現在及未來的一面鏡子。
有過去才有督促自己前進的能力。

連翅膀都沒有,如何飛翔?
過去我們的學習、我們的淚與汗,都是我們的基礎、我們的翅膀。

當然要樂觀,但是絕不可麻醉自己,認為這樣就很好。
樂觀是認為「自己能更好」。

曉明是很棒的學校,她教會了我們如何思考,以及如何積極、如何感恩。
所以我們愛她,不是因為別人的目光!

毋忘初衷,毋忘初衷!
記住自己的本心吧,相信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都能更好。
並要以此為目標努力。

現在的大學生活,我知道你也是過的很愉快的。
雖然真的很忙碌,但是你有能力,也有自信。
正因如此所以才不滿足,不是嗎?

從朋友身上學習,學然後知不足。
雖是比較,但並不只是「你有我沒有」的比較。
而是精益求精的表現。

我的現在,每天都處在冷汗之下。
每堂課都遇到能力比我更強、更勇於發表的人。
所以才要努力。

爲自己而驕傲吧!為你的大學,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