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首次上課日,濕濕濕濕濕濕濕。

從早上開始雨就下個不停,早上騎著腳踏車迎著微風迎著雨,一路苦命到學校;到校之後仍然是風雨與我們同在,從普通到語中,這個心酸真是無人能解──好吧,或許和我一樣的同學們有辦法感覺到吧。

總之就是上午上了三堂課,午餐沒吃立刻趕去語中口試;老實說,我上過全英文的課,也上過三堂連在一起的課,就是沒上過這兩種加在一起的啊啊……


口試的時候一邊等待一邊聊天是很好的紓壓方式,真的是會很緊張,心臟狂跳。話說回來總是有這麼多奇妙的人士在我身邊啊。(遠目)

Viola這名字很稀奇嗎,為什麼兩位老師都不約而同的問我來由呢,不就是中提琴嘛、中提琴啊XDD

下課去總圖,把指定閱讀的資料稍稍看過一遍,然後……睡下去。(揍)


起來之後找阿魂魂,兩個人撐著傘走走走,走出大門去吃飯。知多家(知識家?)的布丁很好吃,可惜實在該死的貴,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掀桌)

還不能兩人合點呢,就算總價超過兩人低消還是不行喔喔喔──

以後除非別人請、否則我永遠都不會再踏進去一步了。


最後腳踏車是半牽半騎回去的,一是雨大二是人多,第一次邊撐傘邊騎車的本人實在沒信心啊。話說回來到台北之後每天都像在練習腳踏車,今天根本就是單車特技入門吧(教練就是路人噢XD)……

好、明天別再下雨了吧……(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