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身心普查、註冊、新生訓練。

一項接著一項來,最奇妙的是,我永遠是寢室裡時間最晚的那一個。
太奇妙啦……


體檢在下午,意味著上午兩餐都不用吃;我該慶幸省下了錢嗎……

下午去排隊,第一個感想就是,人超多。
然後遇到了圃和小璽,還滿開心的;後來還看到了犬媽和雪,嗚哇啊、好久不見!

在路上還遇到了阿魂魂的同學(喂),還有本來沒有看到我的隔壁班同學(何?),
感嘆啊、怎麼會有那麼多曉明人哩(毆)

我的室友還在註冊的時候遇到了羊!
世界真小對吧。

抽血的時候、只想到:天啊我的血流的真快。
把試管接上去之後,暗紅色的血就很快地流出來了!
本來覺得會不敢看,可是居然目不轉睛的看完了。
(也許只是震驚到不知不覺吧……)

很努力的到處跑,最後終於在口腔檢查(震驚)與視力檢查(悲哀)中結束;
震驚是震驚居然沒給我檢查出蛀牙(暑假明明就看過牙醫了吧!),
悲哀……好、這大家都知道了不用說明吧。


身心普查是隔天的下午;
和室友到大門口外面去吃飯、逛誠品(拿便條紙加上感嘆好多想買的東西),
接著就回去等等等等等──

所以終於接到(?)第一次的社團宣傳啦。(喂)
看起來像是小平她娘(罵人啊)會去的社團,
不過感覺上是還不錯就是了。

如果看到我的答案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很隨便……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啊。(踢)


接著是很遙遠的快速通關註冊,
因為人潮洶湧(真的嗎)所以在門口絆跌一跤,
然後很若無其事的整理好又走進去。

幾分鐘就出來了吧……
還有、明明就沒有很多傳單啊。
(根本是你走太快沒有人要發給你!)


據說待會兒會有校長來看我們耶。
那麼就和新生訓練一起寫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