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轉生。

寫著寫著、寫著寫著,我親愛的Tadashi,也就是小直(←其實從來沒叫過這名字……),雖然根本還沒滿一歲,卻已經到了可以轉生的年紀了……

想想Satoshi小哲也是在一歲多的時候才轉生的呀……

先暫時預告一下,我的下一個兒子,名叫Kiyoshi,漢字是「潔」。雖然「清」可能比較常用,不過由於個人因素(根本是惡趣味),所以選用潔。在メロの名前ˇ這一篇裡曾經提到有兩個備選字,不過我已經決定了啊啦啦。(轉圈)

雖然本來希望能在十月出生(光輝的十月?),不過九月也是個不錯的月份(不錯個頭啦、要開學好不好)。所以、目前的生日備選有九月九日(不過這天大概滿忙亂的)、還有九月二十三日(秋分日,日期很棒可是這樣就不是處女座的……)。

欸,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有趣的日子(呃、我要嚴正拒絕軍人節和教師節兩個時間)?「處女座的小潔」這個稱號聽起來真是不錯(←整自家兒子是你的興趣嗎!),雖然名字來源好像是射手座的……

這個生日也要能搭上前面兩個哥哥閃亮亮的生日呀!「雙十的小哲」、「萬聖節的小直」聽起來多麼不錯,尤其明亮的小哲是天秤座,蝙蝠小直是天蠍座,感覺真好。

總之我很不想要看見那個小黑頭(粉刺?)在我家跑來跑去就是了。(為什麼我廢話可以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