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RIDER

等等、這什麼,這不是我租的啊,喂!(遠目)

好的,因為之前租的三部片子中,有兩部片沒看(因為放映機不能看、過一天電腦壞掉)就還回去,其中包括教父二(掩面);剩下的The Queen of the Damned的心得又隨著死去的硬碟付諸流水。

不過這部(意外?)奇妙的片倒是有值得一講的地方。

呃、哪裡值得一講?

就是那個拖戲那個無力、那個爆笑啦XDDD


對,從一開始的開頭無敵長,長到我差點罵人之後才出現了一點曙光,
可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魔鬼都要是怪老頭……(讓我死了吧)

我講的話重嗎?一點也不。我真的就只是心疼而已……
這位中譯萬魔王的先生,其實是浮士德裡的梅菲斯特啊啊啊啊啊──
(噢對、所以浮士德也是主角的參考書之一XD)

喔我親愛的優雅的諷刺的膽大到和上帝談交易(賭注,抱歉)的梅菲斯特!(淚奔)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他!(阿魂魂應該很清楚XDD)啊、算了反正從漫畫開始就很不同我也認了。

相較之下中譯巫心魔(Blackheart)的兒子就帥多了。(只有長相)

雖然兩個都沒什麼思考能力就是了。(聳肩)
至於其他的小嘍囉根本連提都不必提,出來幹嘛,給人笑的嗎
而且中文譯名和原文差好多。*

還有警察也很瞎,圍堵犯人讓別人跑到前面就算了;
媽啊你還準備把女主角跟著一起幹掉嗎?(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本片唯一可以看的地方就是飆摩托車。(微笑)
雖然我一邊(完全忘形的)大叫哪有這樣騎的你無視物理法則不要再毀損他人財物──

但是還是不得不承認,那個特效真是好看。(喂。)

我喜歡火焰啊。(大心)

還有那個骷髏頭、那個那個頭啊!
下巴被打歪還可以喀啦一聲轉回去欸帥斃了XDD


前面的飛越特技也很不錯,躍過足球場上──

六架黑鷹直昇機耶!哇是直昇機耶!(啊你是在開心什麼)
超酷的、而且飛過去的時候機翼還在轉耶,真的不會掉下去嗎?

當然不會掉,不然你以為主角威能講假的嗎。
連NOS(一氧化二氮,又稱笑氣*)都不用開咧XDD

然後跳過去之後跑去州際公路上追女主角的車啦,
閃過一堆貨卡還安然無事,當然停在前面堵人家車也完全不會被撞到囉。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有完沒完啊)──

啊啊果然我是復古派(←何?),摩托車還不是最讚的;

噴火的骷髏馬匹才最得我的心啊啊啊──(樂)




耶耶衝啊、旁邊礙眼的摩托車閃邊!(踹)





延伸閱讀:

 

惡靈戰警:惡魔的無力/woosean
【惡靈戰警】爛片之偉大/baronpluto

 

附註:

*地魔=Gressil,風魔=Abigor(地獄公爵啊!),水魔=Wallow。
*改裝車輛將一氧化二氮送入引擎,遇熱分解成氮氣+氧氣,提高引擎燃燒率,增加速度。(維基百科) 
 中文很歡樂的譯成一氧化氮……不要太過分了!差一個字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