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從來沒見過面的人初次見面,是可以很歡樂的。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個序曲?

總之很開心。

今天中午到中友去,吃飯,然後到誠品。

快兩點的時候從銀河便車指南中抬起頭來,驚慌(←哪有)的下樓到門口去。

因為今天是和阿桓拿書的日子啊XDDD


哈哈,結果找來找去兩個人在一陣扭捏(?)之下終於相認,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喊我的暱稱全名,一瞬間有點不習慣呀。(踹)

結果沒錢找,又上誠品去把錢花開。現在想想、我為什麼不乾脆厚臉皮點請店員換錢算了啊。(你真的好意思這樣做啊。)

在中友裡面晃晃,看看書、看看CD、看看耳環什麼的;嗯最後又下去,送阿桓上公車。

講起來很簡單,可是這樣一個小時就這麼咻地過去了唷!


主要是,都在聊天。

好啦我只能說兩個女生在一起就是聊天嘛,不然呢。

聊天內容自然是無所不包囉;不過其實我們的審美觀(←何?)異樣的合耶XDD

比如說小邊(我的高中同學們不要懷疑就是那個小邊呀啊啊──)很帥。(意外的得知了當年我們年少而無從得知的秘辛:小邊當年被學生欺負的時候會躲到男廁裡哭……)

羅密歐與茱莉葉裡穿著紫衣的Mercutio也是整一個帥到不行XDD


總之(哪來的總之),回家之後我就去剪頭髮了。(關聯何在……)

那位姊姊很歡樂的幫我把髮尾修過層次之後吹捲捲ˇˇˇ
很可愛耶XDD

結果我的髮型從小鬼變成御姊,啊不過應該兩三天就會直回來了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