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腐這檔子事,基本上是非常歡樂的。

當一個腐人正在腐的時候,你就什麼話也不要跟他說了。(聽不進去的啊……)

除非,你要和他一起腐?

天啊,VASSALORD真的超級超級腐的啊啊啊──

為啥有人覺得這一對並不是情人?就算不承認、就算沒做過(為了一個頰吻高興成那樣想必是沒有),但是這個表現不是傻瓜情侶是什麼!嗄!

況且旁邊的人都一副理所當然你們是一對的樣子!

最萌的是什麼?

就是吸血的畫面。

沒做過根本不算什麼!吸血的畫面完全把VASSALORD打成一部BL漫!(加上那個會令正常人顏面神經抽搐的妄想台詞……)

嗯、雖然這是冷門漫畫(完全依照作者私心),但是我還是會快樂的等待著的。

其實除了腐,也因為是吸血鬼……(個人在這方面有執念這樣)



創作者介紹

A Little Empty Attic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ronpluto
  • VASSALORD是......是黑乃的那個【血咒聖痕】嗎@@"?
    那個不是本來就BL漫嗎(毆)
    偽裝成少漫的BL漫啊~~(是說...好像也沒怎麼偽裝啊...囧)

    這本我只有嘩啦啦翻過第一集,
    然後突然發現我對它冷感!冏

    當年(?)我可也萌過PEACE MAKER的說......
    就很奇怪的反而對這部更明目張膽的作品萌不起來|||||

    啊對了,我家瑪麗當初最早的長相設定很巧跟這部的主角一樣=0=
    (就只有下巴有點鬍髭)
    所以我很慶幸我後來改過來了......
    不然撞鬍(?)還蠻冏的說......
  • 那個啊、因為博客來把它設定為普遍級……
    (其他的BL漫好像都是18禁喔?)
    個人覺得第二集比較甜啦ˇ
    PEACE MAKER本人沒看過耶XDD

    里安 於 2007/08/07 21: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