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是很快樂的。聊天會聊到不知時刻。

尤其是和好朋友。中間尤其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才會那麼晚更新。

更歡樂的是,其實那個一聊就聊好幾個小時的人是我媽。(笑)

今天去看小王子回來之後,我們去中壢吃冰。(綿綿冰很好吃唷!)
然後她打電話給高中同學,然後就……

真的聊了非常久。

其實還好,也不會不無聊噢。

畢竟有吃的,而且也沒有拿我當話題。(←這是件非常討厭的事情XD)

總之啊,她們讓我想到;
如果我以後和我的高中同學們見面,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呢?

希望那種可以談天說地的心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