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據說有某位(爲啥要匿名?)朋友要畫Mero的擬人,謹奉上一枚很久以前畫過的圖。大概是在Tadashi還沒變成平頭那時候的,啊啊……

總之現在就來整理一下設定吧。(笑)



Satoshi(哲)
天秤座。暱稱鳳梨頭。金髮淺褐眼,愛玩愛鬧,直線思考。
預設服裝:T恤、短褲或吊帶褲。
人物範本:ナルト。(因為生日XD)

三兄弟(因為是領養所以無血緣噢)的大哥,在小直還小的時候很愛玩他,小直長大之後情況就反過來了。是個爽朗的孩子,雖然聰明但是沒什麼心機。


Tadashi(直)
天蠍座。黑髮黑眼,心機深重,陰沉精明。
預設服裝:披風或大衣、襯衫長褲。
人物範本:Severus Snape。

二哥,現在應該是短髮(拜託一下請別畫成平頭)。很少說話,但是每句話都是尖酸刻薄直戳要害,招牌動作是微微瞇眼冷笑。我很喜歡教授,所以就把性格設定上去了。(笑)


Kiyoshi(潔)
處女座。灰髮。愛乾淨。
預設服裝:灰色帽子、短袖上衣。
人物範本:無。

目前的小弟,因為還沒長大所以個性還不明顯,目前為止都還是很正常的孩子,不過有上頭兩個哥哥,一切都很難說。現在努力的在長大,對於哥哥們的奇怪行為採取無視政策。



設定是這樣設定沒錯,不過,所謂的同人就是要無視設定不是嗎XD(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