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生日、但是我沾光,跟著吃了不少東西。


早上有泡芙,巧克力口味的。

放冰箱冰了一夜,冰涼的口感很不錯。
在咬下去的同時口中瀰漫著巧克力的味道,啊啊、人生是幸福的!

中午甜點,我愛法式烤布丁!

金黃的奶香上面覆著一層脆甜的焦糖,湯匙切下去那種喀嚓的碎裂聲感覺真棒啊!
甜甜的脆響中帶著焦香,濃郁的布丁口感回味無窮。


晚上還有生日蛋糕,蛋糕店名叫做咕咕霍夫。

既然大家都知道我對海綿蛋糕的觀感(哪有!),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裡面的芋泥還滿好吃,挺清爽的。


吃(搶食?)的很歡樂,後果嘛、哈哈。(遠目)
反正、甜食真的能讓人開心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