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贈送出生月份之微薄折價券。

對、所以我大開殺戒把之前的書單給清了XDD

買書真快樂啊──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省四十元也很高興,還特地把四本書拆成兩份訂單(而且剛剛好都到達免運費標準)。

書單!

1. 幽巡者
繼夜巡者、日巡者之後的第三部曲,俄國人寫的奇幻小說,我好愛安東啊XDD

2.寶藏深埋魔の荒土之下!
本篇的第十不知道多少本,老實說這系列真是讓人買到咬牙切齒又愛又恨……

3.時間迴旋
這本書的宣傳搞錯方向啦,我第一眼並沒有把它放在眼裡,直到讀到一半試閱才發現,哇啊是題材很棒的科幻!所以就敗下來了。

4.血咒聖痕2
名副其實的千呼萬喚始出來,真是讓人又驚又喜的意外ˇˇˇ


第五本是炒的很熱的「失物之書」,用學校給的新學友禮券買的(順帶一提,另一本是「香水」),本來因為炒的很熱所以不太想買,但是、但是這本書真的很讚!

喔喔、我真的很愛這本書,改天來寫個總記好啦。(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