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聽起來就很欠揍。(重點是明明八月就有三十一天啊)

簡單來說,就是仿效樂多的官方活動,把我八月每天的歡樂事件通通寫上來!
我呢也有樂多的部落格,但因為個人因素所以不準備在那裡發文就是了。

因此不多做介紹(幹嘛、幫別人打廣告嗎),趕快來進入正題吧!

1. 為什麼題目是「歡樂」呢?

因為,我的八月很歡樂。

簡述一下為什麼歡樂好了;第一點、我要和新生營的姊姊們出去玩,第二點、我弟生日,第三點、我要去看小王子,第四點、我要和朋友去玩,第五點、我要去生平第一場CWT,第六點、我又要敗很多書了,第七點、秘書要家聚,第八點、阿魂魂和我的成年(還有Abby),第九點、我要上大學了。

綜合以上幾點,就是我的八月很歡樂的原因。

而且,歡樂這個用詞不是很開心嗎,看到開心的東西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吧;我會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讓大家知道本外星生物又做了啥好事很歡樂的。不管是本外星生物自己覺得很快樂或是會讓大家很快樂的都會有唷。


2. 為什麼是三十天?

整數是快樂的數字,三十一是奇數又是質數,一點也不快樂,沒辦法成對又很孤單。(聽你在掰啦!)


3.放置區域。

會另開分類曰「傳說」。請大家拭目以待喔喔喔──(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