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文字注意。

 

給初訪者:請務必至此閱讀。

風雨日合:文字創作集中地。 

梅里安簡稱里安,Melian或者Rian。

回應請勿出現火星文,禁止無斷轉載或無斷引用任何一篇文章的完整段落或片段。

自行連結歡迎,若能講一聲讓我去玩會更好:)



嗚哇啊啊啊──(驚恐)
那個平頭是怎麼回事!!!
我比較喜歡尖尖的蝙蝠耳朵啊……(無力)

不過、有尾巴耶尾巴ˇ(樂)

尾巴和耳朵一樣是萌物ˇˇˇ

現在正在快樂的計畫Tadashi成人版擬人ˇˇˇ
是說青少年版的我還沒放耶、那麼等轉生的時候就來個大特輯吧XDD

Tadashi的習字時間ˇ

■正常
■怪物(誰?)
■私人
■女子
■風
■巴(巴誰啊XDD)
■探る
■畢竟
■吃る(咦?)
■大概(推託之詞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里安 的頭像
里安

A Little Empty Attic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aronpluto
  • 啊哈哈哈平頭也XDDD(指(被巴
    是說這個我也有在養說O3O
    不過我想要轉生人形的那種AQA(還有得等啊...)
  • 笑笑笑、笑啥,還笑!(巴)
    噗、我知道你有在養啊,不然加友達是在加假的唷XDDD
    Mero功能很多,可以慢慢玩ˇ不懂的盡量來問我ˇˇˇ
    至於人形嘛,一千度才能轉生,一篇網誌是十度。
    人形養到第四隻才能選,嗯你慢慢等吧。(←壞心)

    里安 於 2007/07/25 23:48 回覆

  • baronpluto
  • 我很呆的在留了言之後才發現我有加汝友達啊Q3Q(完全忘記自己當初加了誰Orz)
    喔啦真的要等好久(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