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踩到了一個。

但是、我希望同時在線上的人有注意到,然後有截圖能告訴我。
畢竟我家最近流量莫名其妙的以幾十在刷,我真的想知道是誰。

因為這是個很私人很小眾的部落格。

我也很怕流量一多會有我不希望的事情發生。
比如盜文(我真的碰到過)、或者是無通知的全文轉載(這很可怕)。
盜文人所不齒,但是盜轉(就算附了作者名和原出處也一樣)有些人不能理解。
因為,這感覺就像是「你和朋友聊天被別人錄音拿到電視上去播沒通知沒取得同意而你還是在播出後半年才從嘲笑你的討論串中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是的,我不介意你在這裡看。
發表什麼感想也好,只要是在我家、有禮貌就沒問題。
轉載,請留個言或至少發個引用。
如果只是連結的話就不需要問了。

最後、下次HIT:2345。
踩到的人請以截圖來領,可以點一篇文或圖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