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啊啊啊!一開始就是帥到根本不可能的警匪飛車追逐戰!
佐藤警官我真是超愛妳的!讓我想到了美麗的莎克斯警探ˇ(笑)
而且嚇的不輕可是還是堅忍的撐著的高木警官驚慌的想說話的樣子也很可愛喔!(打死)

好啦、其實真正緊張的也就只有這些,這次的推理嘛……
在小鬼的遊戲中無形的消失了……(遠目)

不過現在就是這樣,所以我也懶得在乎了XD
本次大發現:因為音響大聲的很詭異所以特別突出的白鳥警官的聲音!
仔細聽就會被井上先生溫柔穩重又性感的聲音迷住唷ˇˇˇ
配上旁邊容易驚慌的高木真是絕配呀ˇˇˇ

(以下有雷ˇ)
劇情簡單說就是他們到了一座據說有三百年前兩位女海賊埋下寶藏的島玩,
然後發生了命案,莫名的本廳刑警們就跑來支援……
上面聽起來就很唬爛的東西絕對不是我有問題。

哪有海賊會把寶藏埋到那麼遙遠的地方啊!
我覺得新加坡聽起來還比較合理說(在香料路徑上這樣)……
話說回來這個島到底是在哪……

省略省略,最後就是寶藏獵人抓著小蘭和園子到了寶藏地點,
柯南跑去救她們,殺人兇手也跟在柯南後面,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洞窟塌了全部的人就乘著那條三百年前留下來的船逃出去……

我真的沒有在胡說八道。


不過還好吧、兩位女海賊:安寶尼和瑪莉里德的生平並沒有和正版傳說差太遠,
因為主要是拿她們「可以把背後交給對方」的友情來做文章。

延伸閱讀請見Venti奇幻的天空大航海時代系列,女海賊傳說

不過這樣算來全部時間應該只是接近三百年吧?
嗯、我稍微吹毛求疵了些、不要在意。

而這裡所謂的寶藏,則是取用一人出獄之後的時間這樣……
所以其實是安在這裡留下了船、想等瑪莉出獄之後繼續航海……

這、好像已經跳脫了友情的範圍了吧!(囧)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是讓小蘭和園子背對背抗敵……
雖然說是很合理啦、但是後面淡入那兩位女海賊是要做什麼!

……所以說我可以把這兩隻配一對就是了?(住手啊喂!)


還有、新一國二的時候好啊ˇˇˇ(巴)
還未跳脫稚氣的兒童卻又已經有少年的氣息、好個美少年啊!(喂喂)

當然本集的小哀也是可愛到不行唷ˇˇˇ


總之我在期待十二集會不會有平次或基德(欸、白馬是可遇不可求的)的出現。
製作預告有奇妙的管風琴(?)聲出現、感覺就是很華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