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是不智的,因為女人都是福爾摩斯,男人卻很少是亞森羅蘋。』
引自 酪梨壽司的日記/亞森羅蘋的偷吃守則

親愛的各位,我先說明一下,以下寫的東西和壽司姊的那篇文章完全沒有關係,如果繼續看下去請先確定自己心臟夠強不會被莫名的東西擊中而倒地不起。





好,如果你真的心臟夠強,如果你真的認識(至少這一部分的)我,那麼看到第一句話大概就已經知道,我想說什麼。

是的,爲什麼偏偏是這兩個呢爲什麼爲什麼……(倒地)

而且又好死不死的我是在翻舊文的時候看到,而且又是這種感想,要是發了引用肯定會被恥笑……


嗯,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意思是福爾摩斯是的嗎……」然後眾多思緒飛舞起來,包括喔原來他當女王受是有原因的(是這樣嗎!)、果然是羅蘋/福爾摩斯(那是盧布朗的亂掰!)、難怪他扮女人可以沒人發現(是說我也很好奇爲什麼)、這就是他不愛女人的原因啊(拍桌)、所以華生可以為他赴湯蹈火(喂)……

對不起我妄想太多了。(跪)




還有,看到這裡的人我稍微通緝一下,是哪個傢伙沒事在我家逗留那麼久刷人氣(那個飆升很驚人好不好同一個IP待一個小時只有一次欸)!還有那個兩千是誰踩到的!誰!

如果沒有人領的話我就忽略過去,下次就是2222唷。(燦笑)

啊啦啦、不知道寫在這裡會不會有人看到呢。(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