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終於回來了!這次的無敵大挑戰終於結束了!
一樣是寫教案寫到睡著、寫小卡寫到詞窮很嚴重、跑關跑到腿軟、催這催那催到口乾,
不過總算是有點進步,熟能生巧了!

雖然沒帶高中營有點小失策(有不同但和秘書工作沒什麼直接關係),
不過我真的是累了啊。

嗯、所以來說點可愛的事情好了。(笑)
比如說學妹對生管的觀感實在非常奇妙,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是這樣又怕又仰慕。(大笑)
不過有句廣告詞說的好:「幻滅是成長的開始(誤)」,
在當輔姐的同時,對於還是妹妹時,姊姊們的「神秘部分」一一裂解……

比如說,大小生管的(嗶──)性格,(你知道的,以免當事人看見我要消音)
還有姊姊們的變臉速度,(那真是超乎想像的快)
這個那個活動,還有最後的小卡(!)……都是讓人覺得世界大不同啊!

套句某活動裡頭帶到的話,「換個角度看、世界不一樣」。
真的是至理名言!(淚)

小惡魔裡也似乎是有秘辛的……
喔喔、等我長大(?)之後就知道了ˇ

總之預祝高中營順利進行、圓滿成功囉!


補充:歡樂的小惡魔時間ˇ

1.小活動塞乖乖和(滿出來的)魷魚絲唱手語歌。
 └→嗚啊不要噴出來!(打雨傘)(←真的!)
2.某小生管邊吹哨邊跳開場舞。
 └→雖然不情不願但還是滿嗨的樣子XDD
3.小生管們唱BOSS歌。
 └→大隻們的表情難以言喻啊。
4.某二隻小隊扮演媽媽。
 └→果然很媽媽ˇ
5.某二隻「去年的大活動」跳去年的舞。
 └→結果今年的比人家還嗨XDD
6.啊啊、我想不起來了請各位補充……


延伸閱讀!

阿依:愛愛營
   新生營──籌備日

阿魂魂:空氣消失之地(上)
    空氣消失之地(中)
    空氣消失之地(下)
    空氣消失之地(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